Wednesday, May 4, 2011

老闆問我 : 怎麼照片還未傳回報館就先上了 facebook ?

65 comments:

大牛 叶 said...

big lok!

凌 鳥神 said...

現在很多85后年輕攝影的腦袋都裝草的 ..... 做任何事前都不想深一層 .......
其實不只85后 ..... 部分80后也是如此

Chai Yuen Wong said...

大wok!

凌 鳥神 said...

很多年輕人當 facebook 是"神網" .....
也讓很多年輕人神經

rbang ... said...

滥用公司资源+泄露公务~

凌 鳥神 said...

只能說 : 不夠聰明 ~

rbang ... said...

表面功夫也不会做~呵呵~

sky chuah said...

拿石头砸脚,笨~~

凌 鳥神 said...

卻實真的笨給人看 .....

toto 。 said...

goreng pisang.

felix chai said...

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凌 鳥神 said...

剛剛又有一個 ~ 遲到了整個小時卻不會 , 也沒有打電話通知一聲 =.="
看來 ~ 都腦殘 !
也看來 ............. 我要動刀了 !!

大牛 叶 said...

先谈谈会不会好点呢?

凌 鳥神 said...

我不會讓石頭阻我的路 !

shipng chng said...

:)

大牛 叶 said...

火气好猛

回避~

shipng chng said...

我以前那边也有人(前80)的, 10点多就跑去阿拉曼大lepak....好像真的以为纪律行动真的是没有的酱。。。

凌 鳥神 said...

假仁慈只會對自己殘忍 !
況且 ~ 早日叫那些腦裝草的人離開 , 對他們來說就能早日找到能讓他們腦繼續裝草的地方呆

凌 鳥神 said...

只要把工作做好 , 吃該吃的蛇 ~ 沒錯 !

不吃蛇卻也不會把工作幹好者 ~ 留之沒用 !!

凌 鳥神 said...

你的腦都裝奶了 =.="

凌 鳥神 said...

pisang bagus ..... murah sikit ......

shipng chng said...

工作有没有做好是一回事, 吃蛇在酱明显的地方和时间就是笨。。。。已经有明文规定不能吃蛇。。。

凌 鳥神 said...

那就吃蕉 ~

YYbee . said...

老板很厉害

rbang ... said...

可能他觉得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呵呵~

凌 鳥神 said...

線/情報網很強 =.="

凌 鳥神 said...

思維和 osama bin laden 接近 ~

sky chuah said...

LIKE

rbang ... said...

结果就是被消灭掉~呵呵~

凌 鳥神 said...

不會讓人覺得太狠已屬大幸 =.="

sky chuah said...

现在的年轻一代已经如此草莓,以后的更不懂会怎样,全部都是父母的公主王子,别说打骂,讲或者“看”,也不行,随时会被投诉。这么宝贝的话,应该收藏在家,别让他们接近凡尘俗世。。。

凌 鳥神 said...

古墓派 ~ 要拜小龍女為師尊才行 !

大牛 叶 said...

LIKE (copy)

sky chuah said...

小龙女都变成鬼龙女了,去哪拜师?哈哈~~
太过宠孩子,苦的是父母自己啊。。。

凌 鳥神 said...

也別讓孩子太"熱血" ~

sky chuah said...

还是我们父母时代用的那套好,哈哈哈。。。

CHEN ANTHONY said...

好~~~~~~~~~答案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后期中學和學院教育及所"參"的人也很重要 !

啊~ 随你叫 said...

老板也疯面子书

凌 鳥神 said...

訊息來源之一 !

啊~ 随你叫 said...

面子书不要加老板

凌 鳥神 said...

我平生不做虧心事 ....
況且事無不可對人言
只是我少邀請人 , 老闆不來加我 , 我也沒辦法 ;-P

fok angela said...

大劑.
以后不用印報紙.

凌 鳥神 said...

更大劑是我要先"抆屎"

虾米企鹅 ~ said...

那么老板要磨刀了?
看来他们不知道什么叫版权。。。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近来我看到不少旧同行也是这样。。。。先用iphone上场面照。。。。。。。。=.=""

Steven Kok said...

可能他就不想干了
跟你们玩玩。。。

恐龙妹 nicole said...

跟上次同一单?

Winnie Lam said...

赞成赞成!!!!老板禁地!!!!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那些人也真够力。。。 公与私都分不到。。。

Hor junior said...

我严禁公司人来我的非死不可。:P

凌 鳥神 said...

科技被濫用 ~

凌 鳥神 said...

也很不尊重自己行業

凌 鳥神 said...

玩玩的代價可不輕

凌 鳥神 said...

其中一單同一人 ......

凌 鳥神 said...

我的 facebook 是很 open 的

tan hui chin said...

=.=""

KL Chia said...

我看你的答案就是:“是的,老板,我会去‘处理’··········”

herbal candy said...

哦 我超喜欢这句话 尤其是别让他们接近凡尘俗世 哦 有feel~

tan boon siang said...

偷吃不會抹嘴...

Hor junior said...

我比较保守。。。XD

凌 鳥神 said...

"我會先去了解 , 如有必要 , 會再寫個報告"

凌 鳥神 said...

你 ~ 也要緊惕 !

KL Chia said...

我还以为你要出warning letter了······

凌 鳥神 said...

我需對我阿頭負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