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單打和單單打打之間 !

單打和單單打打一樣嗎 ?

單打為單詞 ; 單單打打為複詞 . 單打人已不好 , 如對人單單打打的話就更不好 ! 對了 .... 可知道單打或單單打打是什麼意思 ?

單打或單單打打本來之廣東話/粵語 , 寓意是對某些人或事或物很針對性的批判或用盡尖酸刻薄之話污衊之 , 務必讓聽到或知道的人感難受 .

單單打打 ~ 我的強項 ? 我不得不認 = 是 ! 我可曾讓人單打 ? 當然有 ( 不敢不認 )  同時我也明瞭曾單打人者必會遭人單單打打 ; 所以也有報應時 ~ 可我想的說 ...... 假如所單所打不屬實 , 就讓那些認定單打我單打的對的人看看所單所打是否屬實 ~ 時間能證明 !

如因曾遭人單打而對人單單打打 , 請也要有前車可鑑的心理準備 , 因為當你單打人時 , 總會遭人單單打打回的一天 .

需緊記 ~ Who laugh the last , laugh BEST !

~ 別對號入座 ~


請別說一些為何要單打人之類的話 , 因為我就不相信你不曾單打人 .
假如果真沒單打過人 , 想必也不會有人會單單打打你 .
呵呵 .
不曾單打或遭人單打者
聖人也 !!



21 comments:

凌 鳥神 said...

我 post 了 open 突又轉 private , 現又轉 contact .....
我就是如此多事 ;-P

哈 ~ 這是因為單打我的人被我單單打打落荒而逃了 ;-P
我 ......................... 正再等著下一輪的"報應"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

凌 鳥神 said...

我向來都非太大方之人 .......... 由其是對"想騎上我頭的人" :-P

KL Chia said...

这篇东西有点“因果论”的味道··········

凌 鳥神 said...

凡事皆存因果 ~ 要接受之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踩上神的头来。。。
不知好歹。。。

凌 鳥神 said...

所謂的踩 ~ 乃不知好歹的意思 , 而非說阻人發達那類 ;-P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哦。。。。。 用错字。。。。

凌 鳥神 said...

你沒用錯字 .... 是我想多多解釋 ;-P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原来。。。谢谢提点。。。

YYbee . said...

单打变双打了。。 :p

凌 鳥神 said...

別只用單拳 , 要善用雙掌 ;-P

YYbee . said...

好挡法!

凌 鳥神 said...

推手 ~ 但我不會推責任 ; 也不會平白背黑鍋 !!!!

Chai Yuen Wong said...

打混双。。。

凌 鳥神 said...

對到混蛋時 ;-P

超神 周周熊 said...

于埋我。。

fok angela said...

鳥兄在打小人

Alger Ling said...

打與防並行

凌 鳥神 said...

我愛把自己當小人 =.="
再將大人打 ;-P

凌 鳥神 said...

當情況較利己時 , 出擊也是最好的防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