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我 : hello , i am nelson . can you please loan me a set of nikon ? coz i didn`t want to use my canon on nikon event lah ! 對方 : 哈哈哈哈 , no problem , let me see what i can get for you ! thanks you ar ~

41 comments:

大牛 叶 said...

hahahahahahaha

带你的私人Nikon DC去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啊。。。。。。。。。。

凌 鳥神 said...

我就只準備帶那 S640 去 . 反正有新機試 ; 但拍新機時就需要用到機了 , 如沒其他的 , 就用 s640 來拍 , 反正也能拍到照片 ;-P

凌 鳥神 said...

我那 PR 語氣 ok 嗎 ? 能 pass 嗎 ??

Ts Chai said...

世界仔!!有时候会迫于无奈!

tan hui chin said...

及格!肯定拿到机的!

大牛 叶 said...

Low light行吗?

还是叫人帮你打灯?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呵呵 ~ NIKON 的 MARKETING 總經理和我說過 , 有甚要求就儘管說出來 ~
我的要求就如此 .... 簡單 , 就是在 nikon function don`t want to use canon ;-P

Chai Yuen Wong said...

he will loan u "大炮"...

凌 鳥神 said...

算是一切在掌握之中嗎 ?

凌 鳥神 said...

scan boucher 更容易 =.='

凌 鳥神 said...

殺雞焉用牛刀 ??

toto 。 said...

很神~

toto 。 said...

很神~

toto 。 said...

很神~

toto 。 said...

很神~

felix chai said...

很 man...

啊~ 随你叫 said...

不对,你不应该用 LOAN, 应该用 GIVE/GIFT

tan hui chin said...

不会有问题,因为事前他们也向你“进谏”,希望取代其他品牌。。。。应该不会拒绝的!

Chai Yuen Wong said...

酱才显示你的神嘛~ ;)

大牛 叶 said...

MACC: Encik, boleh ikut kami balik ke office? Jangan bimbang, kami punya office ada kat ground floor sahaja...

凌 鳥神 said...

我只貪該貪和能貪的 ; 不該貪的就絕不貪

凌 鳥神 said...

i`m not the final decision maker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我倒也很想突破一些框框 ~ 非用特定鏡才能拍攝特定的人事物

凌 鳥神 said...

ngua bersih bersih , usah risau masalah akan timbul

凌 鳥神 said...

看來 ...... 也真的有點神神神神

凌 鳥神 said...

這是裝不出來的 =.="

tan hui chin said...

ppl will said, as long as u recommend to final decision maker, no matter deal or not, there is a chance...............most of the ppl say so to me...................=.=""

凌 鳥神 said...

我只說了 : 我信任他們的誠意和相機的功能 .
也對他們說了 : 同事們都想 change 一 change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够坦白。。。。直接!

凌 鳥神 said...

欺騙自己是大罪過 !

啊~ 随你叫 said...

NASA用的。
这样够力吗?

Steven Kok said...

证明你看得起他。。。

tan hui chin said...

^_*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你行的。。。
一定loan到。。。

凌 鳥神 said...

假如沒的選擇 , 能拍照的手機我也一樣用 !

凌 鳥神 said...

我不敢看不起任何人 =.="

凌 鳥神 said...

我也不打沒把握"仗"

fps chu said...

意思意思就好,拿台D3s 就好...哈哈!!

Lokman Lim said...

看得出来。。。。

凌 鳥神 said...

我嫌重 .... 所以拿了台 D700 和試機主角 ~ d5100 .
有關那特定色調的控制 , 真的需要適應 ..... 但卻真的很不錯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