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別笑我今天得空啦 ! ..... 當我很快就得空的日子 , 通常都不是甚麼好事 ~ 也不該是好笑或值的笑的日子 =.="

35 comments:

超神 周周熊 said...

放工了吗。。。。

凌 鳥神 said...

等放工 ~

KC H'ng said...

我已经很久没有等放工的感觉了. >.<'''

凌 鳥神 said...

你 ...................... 等放假 !

KC H'ng said...

所言.................甚是!

啊~ 随你叫 said...

今晚什么照片?

凌 鳥神 said...

昨挖屍 ; 集體埋葬 ; 哭

Chai Yuen Wong said...

难得得空~

啊~ 随你叫 said...

也猜到是这则了,孤儿们很可怜

凌 鳥神 said...

我太忙或太得空都不是好事 ( mean 有上班的日子 ) ;-P

凌 鳥神 said...

馬來社會朝野領袖和媒體皆傾潮而出 ........

felix chai said...

大家搏出境

凌 鳥神 said...

用16死9傷來搏 ~

KC H'ng said...

死者大部分是孤儿?

凌 鳥神 said...

都該是有家庭 .... 或單親的吧 ! 因為在醫院看到很多"親屬" ...

YYbee . said...

balance~

凌 鳥神 said...

有人死就自然有人活 ??

YYbee . said...

有忙有闲啦

tan hui chin said...

因為版位一早就滿了?

bie ong said...

太忙太闲都不好。。。你到底想如何???

凌 鳥神 said...

滿到瀉 ~

凌 鳥神 said...

我只想平穩中過 ;-P

bie ong said...

要求很高。。。

julie ng said...

嗯,今天还真得空的。。

凌 鳥神 said...

因為早上該做的事為了到大同 , 在昨天先做完了 ;-P

凌 鳥神 said...

我對自己向來如此 !

tan hui chin said...

=.=""

fok angela said...

忙下抖下咁
香港新聞也有報馬來西亞有山泥傾瀉,活埋一班細蚊仔.可憐.

凌 鳥神 said...

BBC 亦有報導 ~ 唔是好事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久久一次。。。不用紧啦。。

@lan owl said...

我在家里(马六甲),好累。
想念我KL的床,所以此刻回到家了,haha
但是,一点也不得空,很多稿要赶
但是朋友告诉我,放假就好好休息
所以,我......一边喝茶、一边上网,一边看Astro.......当个闲人!haha

薛 瑾 said...

明天会很忙吧?

薛 瑾 said...

很晒!

凌 鳥神 said...

我明天依舊是休息天 ;-P

凌 鳥神 said...

你我怎麼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