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謝謝讓我再耗戀

這一次收穫不錯 ~ 1st Prize , 有 cash voucher
誰最開心 ?
老婆囉 !

註 : 此非得獎作品





49 comments: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恭喜哦。。。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鸟神出手。。。就拿第一。。。
非同凡响!!

凌 鳥神 said...

我常對人說 , 我可是全馬 no 2 最好的攝影記者 .......
.
.
.
想不想知道誰是 no 1 ?
.
.
.
所有的攝影記者和攝影師都是 ;-P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哈哈哈哈哈。。。。

toto 。 said...

爽~!!!

KL Chia said...

哇啦~~~~ 爽哦~~~~~

凌 鳥神 said...

"曬了個紅紅"回鳥巢 , 也真的難的休閒度過了3天兩夜 , 讓我得以沉碇心情 ~

kianwui ng said...

得獎作品呢?

凌 鳥神 said...

也要付出的 =.="

凌 鳥神 said...

放入名人堂了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用D3100?

凌 鳥神 said...

d5100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新机?
评价如何?

YYbee . said...

cash voucher got how much? :p

大牛 叶 said...

弓起!

KC H'ng said...

1st prize喔!
请吃~

Chai Yuen Wong said...

多少钱?

虾米企鹅 ~ said...

果然是摄鸟~~

shipng chng said...

model pretty :P

felix chai said...

鸟兄你好棒喔(¬_¬)

CHEN ANTHONY said...

爽~~~~~~~~~

天使 之恋 said...

恭喜恭喜!!!!

Serina serinajr said...

恭喜。。。

啊~ 随你叫 said...

孩子们的母亲节礼物!

凌 鳥神 said...

=.=" ................. 還待摸索 ! 但以效能而言 , 對入門者來說是不錯選擇 ; 可卻需要時間和機磨合 !

凌 鳥神 said...

cukup beli barangan yang biasa saya tak mampu/larat beli ;-P

凌 鳥神 said...

勃起會比較好 =.="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請吃這碼事又何須等拿獎 ? ~ anytime u come , i buy !!

凌 鳥神 said...

mean 所贏獎金還是相機 ??

凌 鳥神 said...

的話 ...... d5100 不適合 !

凌 鳥神 said...

and cutie also !

凌 鳥神 said...

我向來都是 .... 只是不大敢 show 出來 ;-P

凌 鳥神 said...

也很 enjoy ~

凌 鳥神 said...

謝謝謝謝 ~

凌 鳥神 said...

謝謝 ...

凌 鳥神 said...

她們必須用自己的錢或努力又或表現來"送" .... 絕不能用我的獎金 voucher ~

YYbee . said...

wow..banyaknya~

凌 鳥神 said...

cukup untuk beli barangan harian lah ~

fps chu said...

恭喜,有新机,有美女,有奖金,人生真是太完美了.

凌 鳥神 said...

但都不能在我手上"常留" ..........
相機 ~ 轉眼間就退回給主辦當局
美女 ~ 沒跟我回家 , 我也沒跟她回家
獎金 ~ 已成了老婆囊中物

大牛 叶 said...

我想看得奖那张!

凌 鳥神 said...

copy right 已屬 NIKON .....

KL Chia said...

哈哈哈哈~~~~ 可是你弄到所有人都很高兴。

KL Chia said...

啊? 这样就连这边都不能post了?

凌 鳥神 said...

能 ........... 但我不想 post ;-P

fps chu said...

哈哈,幸福的鸟嫂...

Toy Soldier said...

congrats~~

hkhoon lim said...

Congrats!!:)

凌 鳥神 said...

thanks fol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