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HARDSELL ~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218580

17 comments: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塞。。。。
鸟神上镜。。。

凌 鳥神 said...

我向來都很 hardsell 自己 ;-P

fps chu said...

鸟神强力推荐,nikon抬头的日子来临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看到了。。。。SHOW半粒脸,都觉得吃很多位了。。。:P

啊~ 随你叫 said...

全身上上下下都给你摸遍了。。尼康

凌 鳥神 said...

先說明 ~ 我 ......................... 可沒收代言費或宣傳費的 =.="

凌 鳥神 said...

最值錢的地方就在我那張臉 ;-P

我可是沒收費的 .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哈 ....... 不知"誰"比較幸福 ;-P

啊~ 随你叫 said...

经你贵手一摸,身价百倍

凌 鳥神 said...

結果 ~ 店家的推薦售價還是一樣 ! 哈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几时找我等报~~~~~很久没有登了。。。。。。

Sally Loh said...

我奶奶很快要上报了。猫头鹰明天来做访问。

凌 鳥神 said...

喔 ~ 好 ! 再安排 ...

凌 鳥神 said...

有貓頭鷹真好 ~

天使 安琪 said...

like

Sally Loh said...

有你也很好!

凌 鳥神 said...

別那麼張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