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雙十的今天除了是辛亥100週年紀念日,十三年前的今日也是我和老婆請喝喜酒的日子;日子過的真快!

22 comments:

Steven Kok said...

哇。。。今晚再喝
呵呵

julie ng said...

oh....happy anniversary.....
今晚再上

凌 鳥神 said...

黃老師啊,未必就定要"晚上"的咯。哈。

hkhoon lim said...

Happy anniversary:)

凌 鳥神 said...

Steven,我今晚就會泡壺極品和老婆共賞

YYbee . said...

happy 13th anniversary~

天使 安琪 said...

Gongxi

啊~ 随你叫 said...

明年就兩輪,七年之癢

toto 。 said...

恭喜~恭喜~

Chai Yuen Wong said...

Happy Anniversary~

KC H'ng said...

13年前的今天,我应该在啃着STPM课本。。。。

恐龙妹 nicole said...

恭喜~~!!!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恭喜。。周年纪念快乐。。。

julie ng said...

这个我不会我不懂。。
我只是接史蒂芬的‘今晚再喝’。。这样而已。

felix chai said...

革命未成功,同胞需努力!!!

凌 鳥神 said...

現在正享用著比我更年長的普洱。
感恩大家的祝福。

☆Jěnn ☆ said...

周年纪念快乐。。。

KL Chia said...

有点感觉老师害羞了·······

凌 鳥神 said...

老師乃老姜,以年齡論,經驗也定老道;何來羞之說?哈

julie ng said...

吾不懂,何来羞?
吾乃师,年不长,
经验无,何谓姜?

凌 鳥神 said...

乍唔知。。。。

Steven Kok said...

你们不是说今晚再上台敬酒吗?
难道我会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