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壓力怎大都好 , 我 hold 的住

我的工作可沒好像電視或電影劇情般誇張 ~ 甚麼 24小時 standby ? 常常幾天數夜為了採訪沒的睡 ?

其實我作業時間還算正常 , 雖偶有超時 , 可還在能接受範圍內 ! 而24小時 standby .... 我的手提電話確實在這十多年來都沒 off 過 , 可是接獲夜半兇鈴的機會卻真的十指可數囉 !

如要說這份工作最大挑戰 ~ 除了世界發生大事我依然需保持冷靜看待 , 當沒大新聞時 , 依然需要找出能說服團隊接受我建議的照片來刊登 , 這能說的上是我的挑戰 ?

假如還不滿意以上所說 , 或許這些年來面對的更大挑戰 , 看來還是離不開需要和個性差異 ; 所好不同 ; 所作決定會五時花六時變 ; 早午晚不同心情的阿頭吧 ...........

但這些年來 , 我除了學會堅持外 , 更懂的遷就 ; 而且還很容易適應 ! ~ am i look like a 橡皮鳥 ?

壓力怎大都好 , 我撐的住 ; 但我不排除某天不想再背負任何壓力時 ~ 我會選擇離開 !





35 comments:

YYbee . said...

elastic bird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不像只"生气鸟"~~~

应该没事的...

啊~ 随你叫 said...

最大的壓力還不是來自人事是非

凌 鳥神 said...

這項對我來說就還好 ........ 因為我少理 ( 也不大管 ) 是非者說我甚或甚的 . 哈

凌 鳥神 said...

橫向的 lastic =.="

凌 鳥神 said...

我一生氣 , 整個辦公室都會沒聲音 =.='

tan hui chin said...

我今早至午餐後都想嘔! 壓力的緣故! 之後就舒坦些! 現在又接著看一堆的文字! 今晚得吃飽飽再工作了!

Steven Kok said...

要放下。。。

凌 鳥神 said...

也不妨先睡個覺 .... 哈

薛 瑾 said...

我在学习着。。

恐龙妹 nicole said...

适者生存。

tan hui chin said...

回家了,也吃飽了。。。邊上網邊作業! ^_^

toto 。 said...

鼓励~鼓励~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你是最棒的。。。

凌 鳥神 said...

終身學習 ~

凌 鳥神 said...

須跟著火車頭跑。。。。

凌 鳥神 said...

我剛從宴會回到家。。。。這些日子較多應酬!

凌 鳥神 said...

Kamsiah

凌 鳥神 said...

I always try to be the best...... Coz I know, good ~ not enough!

凌 鳥神 said...

盡量不把工作壓力帶回家。。。。

凌 鳥神 said...

當真的燒到自己了,就要學會如何怎樣使法儘快抽離是非;也要站穩立場!

Chai Yuen Wong said...

你知道吗?你是最好的。。。加油!

凌 鳥神 said...

u sure? 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我近來都會少應酬! 工作上得作出一些適應,得更多時間投入公司活動

Alger Ling said...

鳥神衝勁依然在

Chai Yuen Wong said...

星爷讲的。。。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暫 ~ 不言敗 !

凌 鳥神 said...

我明天再多做一天就暫飛離這了 ! ha

tan hui chin said...

時間過得真快! 我明後天都得工作! 加入公司三個月了,才開始接觸他們的活動及策劃,要參與才能融入!

凌 鳥神 said...

接獲 confirmation letter 了嗎 ??

KC H'ng said...

祝鸟神假期(?)愉快!我的电脑有问题,手机也expired了,反正没用着。所以这星期多都过着不电的日子,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月底才滿三個月,要提醒我老闆了! 星期一提醒他,他們貴人事忙!

凌 鳥神 said...

真羨慕 ~

凌 鳥神 said...

別讓他假假 ..... 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我會在星期一提醒他! 我臉皮很厚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