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今晚報館聯歡晚宴不知會否抽中 IPad 或相機或 Led 電視咧。。。。

29 comments:

Chai Yuen Wong said...

wish u good luck !

julie ng said...

祝你好运。。

YYbee . said...

今晚就知道了。good luck!

凌 鳥神 said...

已有很多人都希望能把 padpad 帶回家了。。。

啊~ 随你叫 said...

全包!

tan hui chin said...

今晚是報館的宴會? 我昨天在桂林機場好像看到你的同事侯小姐,但不確定

Michelle Sit said...

Wish you luck!!

凌 鳥神 said...

喵 ~ 僧多粥少。。。。。

凌 鳥神 said...

雪人 ~ 首個環節我得了數包米。。。。泰國水災,讓我無須擔心米價起了!哈

凌 鳥神 said...

哈。。i do hope so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祝你得個電視機或IPAD...........

KL Chia said...

祝你陆续抽中~~

啊~ 随你叫 said...

叫其余的僧回家念经去

凌 鳥神 said...

Now 抽著diamond

tan hui chin said...

WAH!

凌 鳥神 said...

最終什都沒抽中。。。,。

tan hui chin said...

你忘了還有米?

KC H'ng said...

至少还有佛跳墙啦~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发啊。。。

KL Chia said...

hahaha真有米!!!

tan hui chin said...

klchia , 鳥神說有米拿!

凌 鳥神 said...

Jasmine 香米,維他米,糙米和紅米

啊~ 随你叫 said...

用抽到的IPAD拍你的米?

凌 鳥神 said...

至於吃方面。。。。。還好啦!哈

Rachael Lim said...

中国报留给我唯一的礼物:当年我抽到大型的电子砂煲,到今天我妈用着,外面都找不到这么大的。

KL Chia said...

哦?鸟神要派米给我们啊???

凌 鳥神 said...

我下星期去 nepal 派

tan hui chin said...

我抽到的電視機家裡用著! 當年好像還麻煩派報車從吉隆坡送去馬六甲給我! 因為載不回去! 哈哈哈

bie ong said...

哇。。。。。。好像。。。好像。。。好像明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