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燈仙和老闆

Rating:
Category:Other
一個貨倉管理員、一個銷售員的和他們的老闆步行去午餐時發現了一盞古代油燈 ...

他們摩了摩油燈 , 一個燈仙跳了出來 !
燈仙說:“我能滿足你們每人一個願望 . ”

“我先 ! 我先 ! ” 管貨倉的說 , “我想去巴哈馬群島 , 開著快艇 , 與世隔絕 .”

結果他真的飛走了 .

“該到我了 , 該到我了 ! ” 銷售員說 , “我想去夏威夷 , 躺在沙灘上 , 有私人女按摩師 , 免費續杯的冰鎮果汁和紅酒 , 還有一生中的最愛 ... ”

......... 他也飛走了 .

燈仙對經理說 , “OK, 該你了 .”
老闆回答:“我要那兩個蠢貨馬上回去工作 ! ”

~ 故事寓意:
永遠讓你的老闆開口先 .

我要回家了 , 希望老闆不會遇上燈仙 ! 真的遇上了 ... 就要等陣先才能回家了 .



5 comments:

toto 。 said...

曾经回到家里,还是给老板急电要求回公司帮忙pitch新account。。。很无奈。。。。

凌 鳥神 said...

namo namo ..... namo ~ 希望不會這樣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popi...popi....

☆Jěnn ☆ said...

哈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 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