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那"一碟多事的午飯就是多了塊"雞"

RM 3 真的能吃到一個大馬人民午餐 ! 只是一般會用 rm3 去吃那碟飯的人可別想會有首相那碟般多菜多肉多樣化 .

說到底 , 就那一碟現在已算是最出名午飯的事件上 , 到底是首相給錯錢 ? 首相沒問價錢就給錢 ? 還是首相真的以為所拿就只是三塊錢 ?



還是那店主根本就沒想過收首相的飯錢或根本就不敢和首相多收那首相多拿的菜錢 ?

哈 ~ 看來果真有興趣去吃 rm3 的人民午餐時 , 最好還是望/看清楚掛在外頭布條或問清楚甚能拿甚不能多拿的好 ! 不然要加錢時 , 那就不好 !!




27 comments:

柳 樹林 said...


首相是大人物
所以给大人份
我们这些小人物去
拿的则是迷你型
避免你们吃不完浪费食物
精明的老板~

凌 鳥神 said...

我還是寧願多花些 , 並希望能吃的開心些 ;-p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一个两个看到静静。。。。。。

心想着。。。两个鸡翅膀。。。。

啊~ 随你叫 said...

Abu 是在我家楼下卖咖喱饭的印籍回教徒,刚才去打包的时候,他说:两块鸡肉,一块牛肉和一些豆芽菜需三块钱,他肯定是没有上过菜市场。

凌 鳥神 said...

Abu 是個老實人 !

toto 。 said...

在市场上,买这个价。。。也只有他可以买到。。。。。

啊~ 随你叫 said...

说真的,他卖的饭还算公道。
一只苏东
一个鸡腿
两条羊角豆
白饭
RM 5.80

凌 鳥神 said...

哈 ~ 因為碟子上沒多一片雞肉 .....

凌 鳥神 said...

我吃的羊肉飯加蛋都要 rm8 =.='
雞腿 , sotong , 羊角豆的話 ~ 2.5+2+1.5+1 = 該也要 rm7

凌 鳥神 said...

當我是首相時 , 我想我該能吃免費 ;-p

啊~ 随你叫 said...

槟城BAYAN LEPAS 小贩中心,白饭+羊肉=RM5. 白饭可以拿很多很多,也是RM5

凌 鳥神 said...

很多 mamak 的好處就是可以拿很多飯而不另加錢
另 ~ 不能貪心拿很多菜 , 因為是算'樣/種類''的

凌 鳥神 said...

今天拿那碟飯當議題的議員被詢及納吉是否被該餐廳誤導,或蓄意只收取3令吉以做宣傳,造成納吉也間接誤導人民時,蔡添強則不欲置評 !

bie ong said...

我要剪报纸拿着去买,告诉老板我要一样的午餐,一样的菜色,一样的价钱。。。我是人民

啊~ 随你叫 said...

这。。。这。。 这档是香蕉叶。。。。名副其实的印度兴都教同胞

啊~ 随你叫 said...

整件事情就是被误导,不过就给民联抓到来做文章。
纳吉其实也要付上责任

凌 鳥神 said...

sini makan nasi daun pisang minimum rm4.5

凌 鳥神 said...

可否醬說 : 店家不該沒收對錢;首相不該去吃這餐;首相不該給錯錢;報館不該派人去採訪;報紙不該刊登照片 。。。。
那就不會有那麽多誤解。。。

KC H'ng said...

一碗饭都可以搞那么多事出来。。。可能需要成立皇家委员会来调查了。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總之跟著風制課題定不會錯,也肯定會有很多人follow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唉。。。。

恐龙妹 nicole said...

看了以上报价。。。我在想。。。会不会有一天。。。马来西亚吃一碗饭也变成印尼那样。。。千千声??

凌 鳥神 said...

未來10年都該不會。。。
20年後會百百聲的話,30年後就難說!

恐龙妹 nicole said...

太恐怖了。。。

凌 鳥神 said...

消費者還是有選擇權的 ..... 真的貴 ~ 就別去吃 !!

rbang ... said...

吃皇家咖喱饭最便宜~~~~~呵呵~

凌 鳥神 said...

~ rm3 的人民餐只供堂吃 ; 打包則算 rm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