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有感而發 ~

在友好那 ( 她可是我認識的女友好當中其中走的最多的一位 , 而且還是自己一人行的喔 ) 看到說正在安排著一趟自助外遊的事項 . 就像對方所說 : 是很難策劃好不好 , 有限的天數是我的挑戰 . 還有預算啦 , 火車票啦 . 不像自己去時 , 到了在(再)想下一步 ...

就像西伯利亞鐵路 , 如果一群人要走一步看下一步 , 不是不能但風險太大了 . 火車票就是其中一個 , 一下子要買這樣多張票 , 買不到怎麼辦 ? 還有如果誤了回程的時間我死給你看 . 呵呵 .. 我的心臟負荷不起這樣的刺激 .

這可是不假 !! 自助旅遊往往會因為預算和預想不到的狀況問題 , 而讓很多所想都不能盡如人意 ; 尤其是行程時間上的安排 , 非能想像定會順利 .

自己一人 , 喜歡就住 , 開心就行 , 當需多留幾天時就留 ; 而不喜不順時 , 還是自己一個人"背" , 完全不需分心去擔憂 . 可一伙同行 , 那事情就沒那麼簡單了 !

**************************

曾聽聞好友/友好共同外遊 ( 自助旅遊 ) 回來後 , 彼此關係就變的更密切 ; 但也有不少關係就開始破裂 !

很悲觀 ? 哈 ... 其實不然 ! 我只是了解人和人對人事物的安排和看法都不一樣 , 而且往往在不順意時刻才會顯現真脾性 , 如任何一方受不了 , 那關係就肯定也一樣是"受不了" .

祝願將共外遊的所有人 ~ 祝大家都順心順意 !


63 comments:

felix chai said...

大家一样。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hmm。。。。 是咯。。。

Sunnie Lee said...

嗯嗯~

julie ng said...

祝她成功,一切顺利。

☆Jěnn ☆ said...

我还没试过一个人外游。。。。

凌 鳥神 said...

像我那女友好般一個人出國外遊。。。。。我也沒試過 =.="

凌 鳥神 said...

衷心祝願。。。也希望我能隨隊 ;-P

☆Jěnn ☆ said...

你的胆还没生毛。。。。^^"

凌 鳥神 said...

慶幸。。。膽生毛的話可是很大鑊的。。。

Winnie Lam said...

一个人去 shopping 算吗?

凌 鳥神 said...

如算的話,那一個人上廁所也該算。。。哈

Winnie Lam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时间太短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现在越来越多这种女生了。。。。。。。自己出游

☆Jěnn ☆ said...

嗯!对。。。。^^

☆Jěnn ☆ said...

emmmmm。。。。应该也可以算吧?!(ˇˍˇ) 想~

☆Jěnn ☆ said...

上廁所不都是一个人的吗????难道你。。。。。

Steven Kok said...

大学时就因为一些事
闹到大家不爽
以后都没策划了

凌 鳥神 said...

能無什特別負擔的話。。。

凌 鳥神 said...

我十多年前去印度和尼泊爾時也因為為了交通問題而有人從那刻起和大團隊分道揚鑣

超神 周周熊 said...

会不会是失恋后,才会自己一个人出游。。。。

凌 鳥神 said...

這。。。。。。

恐龙妹 nicole said...

为什么一定要失恋才可以自己出游咧。。。

凌 鳥神 said...

或許熊有這類經驗。。。。。哈。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哦~~~~~ (记得要拉长尾音。)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經驗是从感觉来~~~~~ 嘻嘻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还好你没有失恋。。

YYbee . said...

试过一个人出国,没试一个人背包出游。

凌 鳥神 said...

憑著感覺走~

凌 鳥神 said...

看似簡單卻不易

YYbee . said...

目前为止,没想过一个人背包走,太孤单了。

啊~ 随你叫 said...

就差你一個就成團了,你的DEPOSIT 過賬了嗎?

凌 鳥神 said...

她還未給我acc.......
也或不想破壞被我氣死而不要我去。;-P

啊~ 随你叫 said...

你可以先過給我,我在轉交現金給她

凌 鳥神 said...

途中就看本身是否願和人溝通。。。只要不想孤單,怎都會找到伴

凌 鳥神 said...

看來你是打算當J3的代理人了。哈哈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順路可以拿去月樹罷了,順便騙一杯咖啡喝這樣咯

凌 鳥神 said...

喔~原來如此

啊~ 随你叫 said...

一杯咖啡也不給我機會騙喝?
哈哈

凌 鳥神 said...

如需您這超大的協助,又何止一杯月樹咖啡就能代表我的心?哈

tan hui chin said...

共同出遊真的是挑戰!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哈,
如果你是團員之一,和事佬一定非你莫屬

凌 鳥神 said...

我。。。。。我。。。。。。。。。。我還是比較"專"搞破壞。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u sekeluarga bila sampan kl Dan bila balik Penang?

啊~ 随你叫 said...

8Oct 11am sampai KL (you ada di Malacca)
9Oct 10am at Mid Valley (you ada di office)
9Oct 3pm leaving KL (you mungkin masih di office)

tan hui chin said...

我下午才從雲頂下吉隆坡

凌 鳥神 said...

哈哈 。。。then kena tunggu sampai november apabila perkahwinan Dj n jessy

啊~ 随你叫 said...

harap harap itu korea utara kedai makan.. haha

凌 鳥神 said...

yang tu...... Kena re-arrange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无恋可失。。。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也这样认为。

凌 鳥神 said...

語氣。。。。。。很等待
還是不能過急!緣來無法擋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哈~~
等待之余,散散步,静心看看身边的风花雪月吧!
若哪一天身在其中,就看不清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的行程。。。ok了啊。。。

凌 鳥神 said...

日期確定了,等機票。。。。

felix chai said...

男班团的计划如何了呢?

凌 鳥神 said...

拜神吃冬炎團啊?

tan hui chin said...

一個人走的逍遙是我直今都念念不忘的,未來出走的日子遙不可及,就讓自己的心單獨出走好了!

felix chai said...

是咯。。

凌 鳥神 said...

別忘了自己的靈魂

tan hui chin said...

還在!一直都在!

凌 鳥神 said...

怎都好 ~ You are who you are

凌 鳥神 said...

我。。。。。等著周熊

tan hui chin sai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