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看著那些穿到半坦胸和露小股的年輕小妹 ..... 需提點她們嗎 ?

55 comments:

啊~ 随你叫 said...

你博给她们骂回咩

凌 鳥神 said...

所以我還是 DIAM DIAM 的好 =.="
就看她們會露多久 ;-P

啊~ 随你叫 said...

你要多准备阿根哥的照片

凌 鳥神 said...

我曾和其中一女的男朋友說他女友上下任看 ..... 結果後來她男友從始就禁他女友穿清涼 =.="

凌 鳥神 said...

哈 ~ 阿花和阿彬也正好樣 !!!!!!
有益關照 , 也真的"臨些不同"

啊~ 随你叫 said...

有益關照,好句!

julie ng said...

相熟的,不妨提点她们。
不认识的,轮不到我们来提点。

凌 鳥神 said...

我就在她們面前拉拉衣領和褲頭後

凌 鳥神 said...

有人感激我好心提醒 , 結果給我9片炸雞的禮券 ~ 哈 1

toto 。 said...

有条件固然是好事。。。。没有的或过度有条件的。。。就要说。。。

bie ong said...

礼券是她们给。。。还是旁人给?

YYbee . said...

不认识的讲也没用。

凌 鳥神 said...

Toto ~ sometime memang sangat mengelikan ......
老師 ~ 6張是當事人,另三張是另一人的男友
yy ~ 不認識的我才不敢說。。免得中官司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有些人就是不介意任人看!

凌 鳥神 said...

但更多是穿的少,卻在給人看望時又拉這扯那還兼翻白眼。。。。

tan hui chin said...

不够大方。。。。。哈哈哈哈!

KL Chia said...

刚才看到M U,还弹跳的很厉害····· 我跟莎莉都很惊叹········

凌 鳥神 said...

Manchester united vs Liverpool 1-1 draw games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不认识的。。
危险咯。。。

超神 周周熊 said...

Liverpool 运气差。。。

Liverpool 踢得很好,但没有运。。。

凌 鳥神 said...

公然露。。。。也只能看看望望 ~ 不能動!

☆Jěnn ☆ said...

如果需要,你会怎样提點?????

凌 鳥神 said...

袒胸 ~ 就在她面前拉拉衣領。。。。
露股 ~ 因為要走到她後面才看到,比較好的方式就是和比較熟的女友說一聲,叫對方通知她

凌 鳥神 said...

周兄 ~ 所以我這星期也不敢推介MU(^_−)−☆

☆Jěnn ☆ said...

在她面前拉拉衣領有用吗?????(ˇˍˇ) 想~
哦。。。。。。。

凌 鳥神 said...

有用嗎?如她還不醒的話。。。。就只好算,我也就多望兩眼。哈。 :-P

herbal candy said...

好有画面 可是男性提醒觉得很别扭

jusung ng said...

我店很多,放半粒,3/4粒都有。。。她坐我站,她低我高。。。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很大胆的吗。。。。

凌 鳥神 said...

最高紀錄是一排4雙 =.='

凌 鳥神 said...

結果都沒妳的好 ?

;-p ahhahaha

凌 鳥神 said...

你的梅西今晨也入兩粒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他的同胞进了三粒。。。。。皇马

凌 鳥神 said...

那個也是很勁 ....
西甲好像 較容易進球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可能对手很差。。。

shipng chng said...

photos ada?? :) i go remind them after see photos :P

凌 鳥神 said...

Dah pm u.

凌 鳥神 said...

But not this little 走光照。哈。

shipng chng said...

chehhhhh

Alger Ling said...

哈哈, 增加客人的另一種方法?

凌 鳥神 said...

食市或商店的話,真的會囉嗦!

Alger Ling said...

久而久之將會變成一種潮流...難說什麼

凌 鳥神 said...

開間養眼食堂,該有的做。。

Alger Ling said...

鬥買點鬥膽識

凌 鳥神 said...

食市的話,最終還是口胃話事!

☆Jěnn ☆ said...

没用!如果是我,会以为你这个安哥想引我注意 ^^"
你应该在她面前做流口水(¯﹃¯)的样子,跟她眨眨眼,那样才有用!呵呵呵呵!

凌 鳥神 said...

當妳下次有和我們會面時,就穿清涼些。。。我再引妳注意。。。。

☆Jěnn ☆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很喜歡花時間慢慢將人看個夠 (of course,也要真的要找到個願給我慢慢欣賞的。哈!)

☆Jěnn ☆ said...

想把别人的内心彻彻底底的看清楚?????

凌 鳥神 said...

當外相都難看清楚前,又怎能看到內心?哈。。。。
但我很相信自己觀言察色的功力!

☆Jěnn ☆ said...

哈哈!有时候看到的未必是真的哦~

凌 鳥神 said...

整過容。。。。我該還是能看得出來。哈哈😄

☆Jěnn ☆ said...

我也相信你能!^^

凌 鳥神 said...

謝謝妳那麽看得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