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因為有飛機撞摩天輪 , 所以我又可以提早收工 ! ( 事件發生在 ~ Taree , Australia )

29 comments:

tan hui chin said...

死傷慘重吧?

凌 鳥神 said...

該慶幸的是沒想像中的嚴重 .....
也因為這樣而讓我更輕鬆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庆幸。。。。

tan hui chin said...

晚上見?

凌 鳥神 said...

夜報 .
我今晚會闔家去 jaya 1 喝喜酒

凌 鳥神 said...

其實 ......... 真的該慶幸

tan hui chin said...

^_^ 收到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

应该没事吧。

超神 周周熊 said...

想不到飛機也想坐摩天輪。。。。它不怕高吗。。。。

凌 鳥神 said...

就是因為飛的矮 .......

凌 鳥神 said...

其實沒想像中的嚴重 . 哈

toto 。 said...

那末~那末~

超神 周周熊 said...

(突然问)。。。。。。。。。你几点过去阿东的家。。。。。


(想了一下又问)。。。。。。。。。你有去阿东的家吗~~~

tan hui chin said...

鳥神說了,會去喝喜酒

超神 周周熊 said...

去阿东那边喝喜酒。。。

☆Jěnn ☆ said...

够力!!!!-_-!

☆Jěnn ☆ said...

不幸中的大幸

☆Jěnn ☆ said...

不幸中的大幸

☆Jěnn ☆ said...

够力!!!!-_-!

凌 鳥神 said...

我剛回到鳥巢。。。

Steven Kok said...

还以为是台湾。。。

凌 鳥神 said...

哈。。。。這是發生在澳洲的case

Steven Kok said...

台湾很多摩天轮。。。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看到了。。。。。小飞机撞小魔轮

凌 鳥神 said...

我也沒騙。。。。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哈哈哈。。。大撞还是小撞也是撞。。。

凌 鳥神 said...

而且還是橦摩天輪。。。

超神 周周熊 said...

很准。。。。。。还好没事。。。

凌 鳥神 said...

所以很值得慶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