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純屬本身意見

我需說明 , 我非倒米也非針對任何人及對任何族群含偏見 ; 我只是根據本身在媒體行業多年所見的經驗說出來 ....

這幾天本報都在刊登中國殘丐被騙來馬行乞的新聞 , 說真 ~ 我對這新聞的真實度有保留 ; 因為這個年代在馬來西亞還會有逼良為娼這碼事 ? 哈 ..... 而被騙來行乞的故事 , 我就不信 !

我的見解 : 那批自稱逃出魔掌的殘丐 , 該都已將乞到的錢寄回國 , 但卻想連機票錢都省下來 , 好讓本國濫好心的人資助下或就利用國與國之間的遺送法回國 , 那不就連機票錢都能省下囉 !

 

再次聲明 : 以上言論純屬本身意見 

 

 

25 comments:

rbang ... said...

国际大骗子!

toto 。 said...

周街都是老千。。。。。

Rachael Lim said...

我也赞成你说的,没事为什么会有云顶会员卡在身咧?

CHEN ANTHONY said...

唉~~~!要怪就怪我们马来西亚的人太好心了

但~~~~我只是那不好心的其中一人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這段日子該都難看到中國殘丐 ..... 可能都去了雲頂度假 !

rbang ... said...

去云顶。。。乞得比较多~~~~~~~~~~

凌 鳥神 said...

我不會給這些傢伙有機會拿到我半分錢 !

CHEN ANTHONY said...

那里的小龙女 就生意兴隆了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同胞不會幹同胞生意

啊~ 随你叫 said...

就像跳完飛機去找大使館這樣咯

凌 鳥神 said...

我沒跳過飛機 ... 不知

tan hui chin said...

被斷了財路! 可憐啊!

凌 鳥神 said...

無所不能的招數總會讓他們想到 ~

凌 鳥神 said...

對付老千的招數 : 心別軟 ................ 也別貪 !

☆Jěnn ☆ said...

我很久很久没看报纸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大家要小心为上。

凌 鳥神 said...

單靠網上的資訊是絕對不夠的 ~

☆Jěnn ☆ said...

网上的也没看,看太多字,我的眼睛会很不舒服。。。。

wan oon said...

很多“跳”飞机的人都是如此~“坐”回国的!!

凌 鳥神 said...

看來這或就是國和國之間的因果。。。。。

tan hui chin said...

为何不是正当的途径?

凌 鳥神 said...

正當途徑難賺的多和快。。。。

tan hui chin said...

乞讨不累吗?

凌 鳥神 said...

當很多$在面前時,那可是能將勞累變不累的。。。

tan hui chin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