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明晚要出席一個號稱將推出最小最輕 DSC 的 function !! 哈 ~ 我準備帶我的小小白去拍這 assignment .

27 comments:

How Nokin said...

5100?

凌 鳥神 said...

PENTA"S" ............... "X"

chong voonchung said...

在那里举行推介礼

超神 周周熊 said...

KLIA

KC H'ng said...

pentax...

凌 鳥神 said...

zouk , jln ampang

凌 鳥神 said...

thanks for correction ;-P

凌 鳥神 said...

你要飛啊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讲你啊。。。。在KLIA出席推礼。。。:P

凌 鳥神 said...

在jalan ampang 的 ZOUK

超神 周周熊 said...

等你拿出来。。。拍合照~~~

凌 鳥神 said...

搏有抽獎,然後又抽中我。。。。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再便宜卖给我。。。。。。。。

(我还没有买小机)

凌 鳥神 said...

noted

超神 周周熊 said...

谢谢
祝你好运

凌 鳥神 said...

現在要出發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还在车里。。。ZZZ

凌 鳥神 said...

沒抽中獎 ;-(

KC H'ng said...

至少有的吃吧?

凌 鳥神 said...

mushroom soup ; tuna salad ; 意大利麵 ; 茄汁雞翅/腿 ; fried sausage ; desert ......... and having some beer

超神 周周熊 said...

流口水。。。

凌 鳥神 said...

還沒吃 ??

KC H'ng said...

潮州蒸鱼片,紫菜汤,清蒸蛋+冬粉+虾,烧肉炒芥蓝,甘香啦啦。

凌 鳥神 said...

單你們和兩小的話 ~ 超級豐富
如加你家人等的話 ...... 還 OK 啦 .
祝乐田快高長大 , 身體健康 !

KC H'ng said...

我。。。可能从监牢刚放出来,要吃丰富一些。 >.<'''

哈哈哈~

KC H'ng said...

谢谢~

tan hui chin said...

昨晚我也吃了很多。。。。。叉烧,烧肉,五香。。。炸鸡翅膀。。。。。萝卜糕。。。。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