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感謝同事 CVF 打包回來的東甲牛肉麵 ( Tmn Maluri ,Cheras 分行 ) , 我(們)現在好飽啊 !!

11 comments:

tan hui chin said...

我以為從東甲打包回來!

fok angela said...

惜福

bie ong said...

好吃吗?

凌 鳥神 said...

有東甲的85%水準

KC H'ng said...

牛肉面,我爱!

凌 鳥神 said...

更幫的是有同好!

☆Jěnn ☆ said...

牛肉面不是我的菜=^_^=

Steven Khoo said...

俺比较爱颂记的!

bie ong said...

也许下次我也可以打包东甲的。。。。呵呵

凌 鳥神 said...

各有所好 ~

凌 鳥神 said...

我今晚就想吃牛記 ( tengkat tongshin ) , 但我今晚有人請吃 , 所以就等下回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