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今天向人借了三十多千 ..... =.='

25 comments:

KC H'ng said...

相机kut?

patricia toh said...

?

超神 周周熊 said...

。。。

凌 鳥神 said...

你怎會那麼了解我 =.='

patricia toh said...

今天向人借了三十多千"的相机”

~哈哈哈

原来是这样

Steven Kok said...

要利息吗?
呵呵

凌 鳥神 said...

hahahaha ...... cash 的話 ~ 我暫時還不需要借 ! ahhaha

凌 鳥神 said...

他們已給了我 ~ 小相機一部和鏡頭雨衣一件 =.='

kelly neoh said...

要好好照顾哦...

超神 周周熊 said...

到时要用来拍 kelly。。。。

啊~ 随你叫 said...

九出十三归

凌 鳥神 said...

kelly 有到 ????

凌 鳥神 said...

這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她应该在PG了。。。

bie ong said...

发达了。。。

凌 鳥神 said...

周熊 ,heidea黑豆在 KL 了嗎?

超神 周周熊 said...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约她来拜六。。等回应。。。

凌 鳥神 said...

Aiya....那我就miss了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

☆Jěnn ☆ said...

一放上来就有人猜中了。。。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所以我也沒甚秘密 ^_^

CHEN ANTHONY said...

这我相信 因为~~~~~~~~~~~~

CHEN ANTHONY said...

哇~~~~~~~~~~有的借 还有的拿

凌 鳥神 sai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