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白蛇傳說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Romantic Comedy
我能說自己被騙嗎 ?

打著 Jet Li 李連杰有史以來打的最勁的一部片 , 原來卻是電腦特技幫李連杰打的很勁 ( 上天又下海 ) ....

這部由程小東當導演的白蛇傳奇和以前的白蛇戲差不遠 ; 主要的蛇還是兩條 ;-P ~ 一是黃聖依的白蛇 , 另一則是阿 Sa 的青蛇 . 兩人的蛇身還蠻 sexy 的 . 哈

劇情 : 人也有分好人和壞人啦 ; 同樣妖亦有好心腸的妖 .

白蛇和許仙結為夫妻後 , 城中突發生"疫病" , 白蛇為免其夫太苦 , 而不惜損耗百年元氣幫其製藥 , 讓不少身受狐毒的人得已續命 .

無奈法海 ~ 李連杰這只會斬妖除魔的高人還是容不下這人和妖精的愛戀於世 , 結果就引發了這所謂的傳說 .

此片雖不大合我口味 , 但有數 part 還是值得推薦 , 可多留意留意 !
1 : 法海和徒弟能忍的對話
2 : 能忍和小青的對話
3 : 白素素帶許仙去見父母家人那 part ; 其中"小動物"變成人的那幾個可都是有些來頭的人物喔 ! 而且 ~ 那可是主要笑料 !!
4 : 當狐狸精出現時 ......

也不得不說 , 此齣戲的特效也能看的出中國電影在技術上的進步 ; 雖然還是"亂水"了些 , 但還是值得一看啦 ~ mean 我(們) , 因為始終有免費票 ;-P


52 comments:

啊~ 随你叫 said...

我才要開始在小小的電視熒幕上看《不再讓你孤單》 而已

KC H'ng said...

鸟神百忙中还会抽时间去看戏。。。。
我。。。我。。。我。。。。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關雲長跟這套,哪一套好看些?

凌 鳥神 said...

那 ~ 這齣起碼還有幾團肉可看看 =.="

凌 鳥神 said...

就好像有些人喜歡打球 ; 有些喜歡喝咖啡/茶 ; 有些喜歡看書或睡覺或 shopping 一樣
我看戲等同減壓 . 如能在喝茶時看 , 能減的更多

tan hui chin said...

=.=""

KC H'ng said...

雪人, forward "那个" email 给我下, thanks~

凌 鳥神 said...

我 forward

tan hui chin said...

i forward too!

恐龙妹 nicole said...

蛇,不sexy 就少了很多想像空间。。。也成不了妖,诱惑不了人。。。

凌 鳥神 said...

差不多完之前的那批狐狸精更"殺" ~ 哈

toto 。 said...

商业大片。。。。。

凌 鳥神 said...

大卡多演小角色 !

julie ng said...

我很久没进戏院看中文片了。。

凌 鳥神 said...

老師這次有演大戲嗎 ?
( 我遲些再安排去和老師取那 setem )

julie ng said...

暂时没有打算再演。。不过要看票房反应如何。。

setem做好了我再通知你。

凌 鳥神 said...

那就麻煩老師了 !
遲點我或會和我姐該也會到校一行 , 到時再看有沒機會和老師一見

julie ng said...

想念你姐。。。
过来之前先通知我。。

凌 鳥神 said...

我姐和她女兒也一樣會想念老師 !

julie ng said...

下个星期中学都放假一周。。

凌 鳥神 said...

好像正在考試咧 .... 有沒假期我就不知道了 !!

julie ng said...

下星期PMR。。好久没看到她了。。。叫她来。

凌 鳥神 said...

noted

薛 瑾 said...

看不看好哩?

凌 鳥神 said...

等翻版 ;-P

薛 瑾 said...

收到!呵呵呵~

CK Lee said...

蛇招。。

Wayne ymh said...

animation的部分是不是有点假?我看trailer的时候就有那么的感觉,电影里呢?

超神 周周熊 said...

坦白讲:我也是给2个半。。。。。。

超神 周周熊 said...

气氛场面:3粒
科技场面:3粒
爱情场面:3粒
打斗场面:2粒
多余场面:2粒
故事场面:2粒

超神 周周熊 said...

总结:导演很得空。。。。。。我们也很得空。。。哈哈

因為始終有免費票 ;-P

超神 周周熊 said...

關雲長好看一点点。。。不跟故事。。。看不到神话的感觉。

超神 周周熊 said...

没有看头,因为看不到点。。

超神 周周熊 said...

有影响场面:

能忍角色开头很出色。

还有杜文达等等人物。。

还有一直重复KISS的部分。(太多重复)。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想以前有一部叫 蜀山传 (2001) 徐克

感觉一样。。。

超神 周周熊 said...

突然很想看回 “七剑” 。。。。。

tan hui chin said...

關雲長看到雪人都溶了! 難看!

超神 周周熊 said...

“關雲長”

不知道要如何讲这部戏。。。。。。。有可能商业作怪。。。。

一部好的故事,却乱乱拍。。。

应该"辣死你妈"好看过这部。。。。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_<)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还蛮期待的。。。

凌 鳥神 said...

公平點說,也很難做到100%真。。。。

凌 鳥神 said...

其實很多部分都是animation

凌 鳥神 said...

拉屎了嗎。。。。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七龙珠。。。。。。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还没有。。。。等下画

凌 鳥神 said...

最杜蘭還是給他的廣告騙了。。。還說什李連傑打到最勁的一次。。。。結果卻打茄侖多過打。。。

tan hui chin said...

誰跟誰打喔?

凌 鳥神 said...

當然不是李連杰和林峯啦 =.="

tan hui chin said...

(>_<)

C.S Ng said...

ok, 那我就不去看了。。。哈

Wayne ymh said...

看过了,动画的部分真的很假,增加了很多不必要的配角,故事换成是许仙救白素贞(这是最不能接受的部分)。。。还是觉得1993年的《青蛇》比较好看。

凌 鳥神 said...

可能"影子"絡印的也較深 . 而且 ~ 祖賢和曼玉都是難以取代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