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我算幸運嗎 ? 剛從佳能舉辦的晚宴中抽到了一部 compact IXUS 115 HS . 哈 .

21 comments:

凌 鳥神 said...

現在我要去無夢了 ! good day .

超神 周周熊 said...

:)

恐龙妹 nicole said...

好运~!!

How Nokin said...

好运连连。。。

KC H'ng said...

鸟神把那分享喜悦带给“他人”(指那个那个),好运来也是应该的,哈。

bie ong said...

好运、好运。。。。

tan hui chin said...

又多一台相機? 你轉手給周熊好了,他說要小機

YYbee . said...

真幸运

Steven Kok said...

heng ah

toto 。 said...

好运连连啊~~~~~~

啊~ 随你叫 said...

機運不斷

patricia toh said...

发呀!

凌 鳥神 said...

哈哈 ..... 其實我就常 offer 他 !!!!

eddy KKC said...

LUCKY~~~~~

凌 鳥神 said...

我現正 post 著照片 ( 我的前半段工作已解決 .... 有些得空了 )

KC H'ng said...

你未发表前昨日面子书因为你被tag的关系而曝光了。

凌 鳥神 said...

這叫事先張揚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我遲些才買一台,三,四百塊的給爸媽! 他們嫌我的太大台,其他叔叔阿姨都拿小小的,很有型喔! (>_<)

凌 鳥神 said...

到時需要時可先找找我 . 哈

tan hui chin said...

會的! 一定記得!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