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Tomorrow another busy day .... 雖然是我周假,但早午晚都有的忙;但我開心!

15 comments: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开心是好事。。。

wan oon said...

开心就好~!晚安~!

KC H'ng said...

星期三和之前我会很忙。。。
星期三过后我会很不忙。。。

凌 鳥神 said...

實習完畢?

tan hui chin said...

真好! 

KC H'ng said...

哦,还没有。只是一些较重要的项目会解决。

凌 鳥神 said...

還是要說聲恭喜

KC H'ng said...

唉。。。有苦难言。

凌 鳥神 said...

別言。。。。。。。寫出來就好。。。。

KC H'ng said...

不敢写出来,得罪很多人的。。。

凌 鳥神 said...

是囉是囉。。。。不好聽的話,還是說給我聽就好。。。哈

KL Chia said...

我今天忙了一天······· 7am 到 7pm··························现在看猫地派来relax。。。。。

凌 鳥神 said...

很快就能駕不久前剛燒掉的那輛了。。。。

☆Jěnn ☆ said...

开心就好!^^

KL Chia said...

刚烧掉那辆? 哇佬······ 买十间好过买一辆哦·······

你姐姐那辆就好了···已经很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