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廣東話)新識朋友細細聲同介紹者講我好"吋" ..... 介紹者講:"他(指我)"吋你咪算好彩囉 , 事關他是"呎" !

16 comments:

YYbee . said...

冷~

凌 鳥神 said...

因為對正我的 aircond 剛 service 了 .

恐龙妹 nicole said...

=.=lll

啊~ 随你叫 said...

惨得你吋得起

shipng chng said...

真"吋"

凌 鳥神 said...

我都是明打明的吋 . 哈哈阿

julie ng said...

甘吋?

凌 鳥神 said...

錯 ~ 該是咁呎 ....

CK Lee said...

乜唔系丈咩?吹丈啊。。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哈 他们没有拜到神咯

bie ong said...

你“寸”你的。。。关他庅事???

凌 鳥神 said...

我會慢慢一步一步來。。。。。

凌 鳥神 said...

我沒問他的宗教信仰。。。。

凌 鳥神 said...

可能是受不了有個傢伙比他吋。。。。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有本事才能"吋"。。。。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 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