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沒主題

友好說煩惱
( 他是我20年前在相館工作時隔壁分色店認識的 )

我說 : 來 .. 說說看 ? 什麼事讓你想不通 ?
( 我常扮專家 )

" 為何不少人換了新工作有新朋友後就開始忘記老地點的舊友 ? "

我說 : 你多久沒聯絡或去找你第一份工作地點的老闆或同事或朋友了 ?
( 別期望所有人都希望你去找他們 ;-P )


他點頭同時也喝著那杯已泡到沒什湯色的茶
(太夜了 , 不敢再泡壺濃茶來喝 )

~ 也看似不再煩惱了 !


.
.
.
.
.
而我 ? ........ 哈 ........ 也要去睡了


22 comments:

toto 。 said...

晚安~

patricia toh said...

night

超神 周周熊 said...

早安

KC H'ng said...

我和旧同事(共5间公司的旧同事,哈)都还有保持联络,不过还是sms,面子书,skype的方式联络。
见面的话,别说是旧同事,就是其他友好也不过一年才见那数次面。
有了孩子后,见面次数更是少得可以。



等下要去和一个已是27年的好友见面。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今天有人结婚。

bie ong said...

我很少会主动 找朋友,但都会想念他们。。。我有自闭习惯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没有自闭,我只是懒惰找朋友。

凌 鳥神 said...

我那認識差不多39年的朋友也"去"了 9 個月了 ....

凌 鳥神 said...

還好不少友好都會來找找我

凌 鳥神 said...

還好我的朋友都沒懶惰找我 =.="

凌 鳥神 said...

早安 ~ ^.^

凌 鳥神 said...

morning ~ ^.^

啊~ 随你叫 said...

我和同事的感情一向冷淡,止于公事上

凌 鳥神 said...

怕被拐去孟家拉或印尼啊 ? 哈哈哈阿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没有外籍人啦
最远的那个同事家乡在麻坡

julie ng said...

时间和空间总会淡化我和朋友的感情。
我只享受当下,当下的朋友就是最亲密的朋友。

凌 鳥神 said...

我不曾擔心朋友會不來找我 .........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 但更多時候是新不如舊的好 ;-P

julie ng said...

你交游广人脉阔。。你相识满天下,
不是我这个吸白粉的可以相比较。。。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 ..... 想不到您也用醬的形容詞 !

凌 鳥神 said...

我識他們較多過他們識我 =.="

CK Lee said...

多久没找第一份工作的同事、朋友。。。
晤。。。。也相当日子了。。

tan hui chin said...

難怪我很忙,我都常聯絡朋友!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