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有災難 ( 不是太嚴重那類 ) 的日子 , 我都可以很早就收工 ! 各位 ~ 我現在收工了 , 有誰要來找我喝喝茶吹吹水 ? ;-P

14 comments:

KC H'ng said...

今天有虾米大代志喔?

凌 鳥神 said...

russia 飛機失事 , 整個 ice hockey team 的球員死光 ; 共四十多人死 !

感謝從蘇島飄過來的煙霾 =.="

YYbee . said...

:(

凌 鳥神 said...

另 ~ 也有幾百萬毒品案 ! ( 不知會否有人願意幫牠們來個簽名求寬赦不判死刑 ?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想起 final destination。。。 =.=

凌 鳥神 said...

final destination 12345 ~ 都很不錯看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只看了4&5。。。
欣赏他们构想的死亡方式,巧合得来不牵强。

tan hui chin said...

你的版位都滿了?

凌 鳥神 said...

第三集被釘搶射死 ~ 想到都痛 !!!

凌 鳥神 said...

滿到洩 !!!!!!!!!!!!!!!!!!!!

tan hui chin said...

(>_<)

恐龙妹 nicole said...

那个是第3哦?
那么我看的是第3集。 =p

shipng chng said...

信佛吗?

凌 鳥神 said...

2 nigerian n 1 thai gu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