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友好傳來一份台灣禁售的中成藥,其中的五塔標行軍散,同仁堂大活絡丹和廣西玉林正骨水我都曾用著的咧。。。而且都還是我所試過中最有效的。。。

52 comments:

☆Jěnn ☆ said...

行軍散是吃什么的????

凌 鳥神 said...

腹瀉肚痛

KC H'ng said...

总觉得大马对有危害身体健康的药品食物等都要等别人发现到后才来依依呜呜的。

☆Jěnn ☆ said...

哦。。。。。。

凌 鳥神 said...

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檢測規則。。。。。
而這只是台灣的。。。其它國家該都還在賣!

tan hui chin said...

禁藥不代表有害,可能藥劑超標

啊~ 随你叫 said...

我也是第一眼看到五塔標行軍散。我觉得有效。

凌 鳥神 said...

我吃了多年都還活著。。。。。該沒問題。哈

凌 鳥神 said...

我就常介紹友好們用它。。。

Adeleide Lim said...

毒性是慢慢发作的。

凌 鳥神 said...

那五塔散,我少說也服用了20年以上。。。。。

Adeleide Lim said...

等老一些。。。身体的器官开始出问题的时候。。

CHEN ANTHONY said...

忠实的支持者哦

凌 鳥神 said...

哈。。。總有一天。。。。
但也總好過那些新藥,當新藥的試驗品。
其實很多被禁的,都少說有數十或上百年的歷史的。。。

凌 鳥神 said...

登山外遊必備良藥。哈

CHEN ANTHONY said...

我就喜欢德安风沙丸

☆Jěnn ☆ said...

一点点小毛病能忍就忍,药千万别乱吃,肚子痛擦如意油也很见效。。。。。

凌 鳥神 said...

登山外遊。。。。我還是推崇最快而有效的那些。哈。
還好 So far 也沒人因我叫他們服用而投訴我。。。

☆Jěnn ☆ said...

他们不敢,因为你是鸟神~~~~~~~~~

凌 鳥神 said...

這。。。。。。。。
我只能助大家健康

toto 。 said...

少吃了。。。以前真的当宝啊。。。

CHEN ANTHONY said...

还不睡 破戒了啊

CHEN ANTHONY said...

多多现在身体壮了 对吗?

凌 鳥神 said...

破很久下了。。哈哈
現正在幫友好處理數張照片,要高掛辦公室的。。

☆Jěnn ☆ said...

为什么你没助我????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沒事就好

凌 鳥神 said...

哎呀。。。該是祝。。。
我現在就服用著acaiberry和鈣離子

toto 。 said...

一直都在调身体。。。。。。。。。

☆Jěnn ☆ said...

acaiberry 好!!!!那个牌子的????

☆Jěnn ☆ said...

你到底有什么病啊?????

toto 。 said...

没病啊。。。只是以前挨夜。。喝酒抽烟。。。。身体挨坏了。。。。

凌 鳥神 said...

沒牌子的,因為是聯合友好自己在巴西入口。哈。

凌 鳥神 said...

對。。生活健康最重要。我要尋健康去了。good day.

☆Jěnn ☆ said...

(⊙o⊙)哦。。。。。现在。。。应该挽救不回了吧????

☆Jěnn ☆ said...

就是一粒一粒那样吃????

toto 。 said...

还好啦。。。都戒了。。。。

☆Jěnn ☆ said...

不错!不错!证明你已经长大了!^^

YYbee . said...

五塔標行軍散是不是又叫暹药粉?

Steven Kok said...

公公以前有卖 五塔標
不过那时不知道有什么用。。。

凌 鳥神 said...

一茶匙一茶匙的吃。。。

凌 鳥神 said...

別名就不知了。哈。

凌 鳥神 said...

我也是經山友介紹下才知它的好。

啊~ 随你叫 said...

是的,我也有听过Uncle Aunty 这样称呼过。

不过你是AUNTY咩? :p

凌 鳥神 said...

可能是來自泰國,所以也有如此稱呼。哈。

YYbee . said...

很肯定我妈是,她时不时还有吃这个的噢

YYbee . said...

你也知道哦,难道你是uncle咩?:p

啊~ 随你叫 said...

我以前常常卖给AUNTY UNCLE
:P

Steven Kok said...

是的。。。
uncle aunty 都会来买这种东西

KL Chia said...

咦!?这个我也有吃过!!!!

Erin Foo said...

我有吃这个的~

Alger Ling said...

嗯可能藥配方本身沒問題
現在最怕是廠商或者批發的機構魚目混珠
所以大家要問清楚成藥的來源才安心購買使用

凌 鳥神 said...

對對對 .... 無良商家為了賺錢 , 真的什都幹的出 !
照我說 , 那類製或賣假藥者 , 一經抓獲就該判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