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泰南爆炸 + 美國墜機 = 我可收工了 !!!! 到底我能早收工算不算是好事 ???

40 comments:

julie ng said...

没有爆炸和坠机你就不可以收工?

felix chai said...

Yiiiiihaaaaa

凌 鳥神 said...

那就需要花更多時間和精神才能收工 !

julie ng said...

愿听其详。。

凌 鳥神 said...

如沒"大件事" , 那就特別需要篩選照片( 圖與文一類 ) 來填版面 .

tan hui chin said...

天!难怪。。。。我还有下午茶得弄。。。。难怪人家说家庭主妇很忙。。。=.=""

凌 鳥神 said...

剛剛又多了單自焚案 ~ 在希臘 ....

KC H'ng said...

我没事做。。。

吃着自己煮的绿豆汤。。。

凌 鳥神 said...

沒過島或找老宋玩玩 ??

KC H'ng said...

啊。。。下雨天。懒惰出门。
其实是有事要做的,不过人变得懒惰了。哈哈。

KC H'ng said...

早收工是几点回?

KC H'ng said...

鸟神的skype还是公司网络有问题?
昨日send给鸟神的msg还在转呀转,send给其他人的全都没问题。

凌 鳥神 said...

現在看著連續劇 ~ 潛行追擊 !

凌 鳥神 said...

該是我公司的有問題 .....
這段日子都在"轉" ... 負責這的 IT 部門比我更早收工 =.="

KC H'ng said...

有点过份。。。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每看 15-20min 就會 stop 一下再查看 updated 外國新聞照片的 .......... ha

超神 周周熊 said...

:(

KL Chia said...

你··············不爽??

凌 鳥神 said...

封面數目字 : 共6死75傷

4D紅字 : 6475 ; 3419 ; 3456
5D紅字 : 64753 ; 34193 ; 34563

bie ong said...

噢。。。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哈,我也在追着。
这剧不错,前一剧《紫禁》看到我睡着

凌 鳥神 said...

洪武三十二很不錯看下咧 !
另 ~ 韓劇"雅典娜"也 ok

啊~ 随你叫 said...

洪武三十二看完了

凌 鳥神 said...

hahaha ........... 我還在囤著 !

tan hui chin said...

nasi lemak..........................或许被禁,也填了头版。。。。。。

tan hui chin said...

现在能煮了,平衡些?

凌 鳥神 said...

我只能說 : 很多輿論都是有心"製造"出來刺激市場的 ..... 而且也會有很多人願去配合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好好休息。。。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这个没有?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1/09/17/73.html

☆Jěnn ☆ said...

=="

凌 鳥神 said...

有此新聞 ....... 但照片太血腥 , 所以我沒選用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原来。。。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很爽啊。。。:P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敢买。。。

凌 鳥神 said...

字 ~ 全部都有開 , 但沒開准組合 ;-P
說真 ....... 真的不該有這樣的靈感 =.="

超神 周周熊 said...

:(

封口

超神 周周熊 said...

很怪的 “灵” 字。

如果全包,一定包 “灵”

我还没有看报纸。。。。

KL Chia said...

我没事,因为你放这个----------------->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看來真的是有人制造新聞! 我不欣賞他,奇怪他的擁護者很多

fok angela said...

生有時,死有時,作息要定時
鳥兄,要吟'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