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剛吃了友好送來的新鮮ham后,現正享著美味親煎香培根。爽。

17 comments:

啊~ 随你叫 said...

在家?

凌 鳥神 said...

今天還是周休。還在家,但等老婆回來后,就要出門看7•30pm~ city on fire or Johnny English reborn

啊~ 随你叫 said...

我咋看以为是鲜蚶

tan hui chin said...

雙周喔!

凌 鳥神 said...

這。。。。。。。就怪我拍攝手法有問題吧。哈。也為了顧著吃,連ham都忘了拍。

凌 鳥神 said...

我。。。。。也好像很久沒這樣relax了。哈。

啊~ 随你叫 said...

有照片咩?
HAM = 鲜蚶福建话读法

我忘了你是说客家话的。 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是用padpad拍照,只學會post在facebook,還不會將照片post在這。哈。

Steven Kok said...

酒店的早餐
每天都是这个
吃腻了。。。

toto 。 said...

有吃神~

fok angela said...

好好享受

凌 鳥神 said...

我少住酒電。哈。

☆Jěnn ☆ said...

你的友好还真好!

凌 鳥神 said...

感恩並祝願認識的都是好人 ! 哈

☆Jěnn ☆ said...

你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凌 鳥神 said...

前路還長 .............. 呵呵

☆Jěnn ☆ said...

对!我讲的是目前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