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CARS 2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Kids & Family
我將這齣戲當 "007" 來看 ..... 看此片 , 能將你從美國帶到去日本 , 再來還去法國意大利及英國 ~ 還能不滿足嗎 ? 而且此卡通也再牽出另一關係整個世界的問題 ~ 能源 !!

在看片子時不難發現 , 此類片在學校假期上畫是不無道理的 ; 真的滿 , 可不是講笑的喔 .... 雖然我們是坐在最前排 , 但看到兩小很專心的看 , 我們都看的很開心 !

有沒小孩都好 , 去一看啦 !!


25 comments: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昨天看了。。。 蛮不错。。。喜欢。。。

虾米企鹅 ~ said...

一定会去看~~~~

啊~ 随你叫 said...

会考虑,因为是你推荐

凌 鳥神 said...

謝謝抬舉 ~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足足笑了112分钟。。。
从戏院出来时脸部肌肉就快抽筋了。。。 xD

tan hui chin said...

我還沒去看!

herbal candy said...

Oooo 这里的杂志 报纸都说故事一般哦
我有点sian

☆Jěnn ☆ said...

我上个星期五去看了,整个戏院只有3%的人,我第一次看戏看到睡着,觉得这戏太卡通,可能我老了 ^_^||

凌 鳥神 said...

真的那麼好笑咩 ..

凌 鳥神 said...

前些日子不是聽妳說要去看了嗎 ??

凌 鳥神 said...

哈 .... 看這類戲就要那類的心情去看 ..... ~ 我主要還是陪小孩

凌 鳥神 said...

好就沒看到妳出現了 .... 最近好嗎 ?

tan hui chin said...

朋友不能看3D,我們一般上都選星期三晚上,便宜些! 也許下星期吧! 這星期假期很忙,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別忘了休息喔 !!

tan hui chin said...

明天整個上午,後天整天都想呆在家裡!

恐龙妹 nicole said...

很可爱啊~~
那吊车很抢戏~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even Kok said...

my mom friend's grandson call it sao ya zai!

恐龙妹 nicole said...

吊车。。。
这么好笑??
**抓头**

恐龙妹 nicole said...

大板牙~!!! xD

凌 鳥神 said...

soofoi wrote today at 12:16 AM
ReviewReviewReviewReview
我足足笑了112分钟。。。
从戏院出来时脸部肌肉就快抽筋了。。。 xD

~ 我也好奇

恐龙妹 nicole said...

当然不是一直大笑啦。。。
不过,两个小时嘴角不曾恢复平线是真的。

薛 瑾 said...

我还没看第一集。。。

☆Jěnn ☆ said...

最近很忙!那样算不算好呢????(ˇˍˇ) 想~

☆Jěnn ☆ said...

介绍你去看The Smurfs,它比CARS 2好看很多很多(个人觉得),我昨天才带儿子去看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