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今天再出手 stop 了一人的 confirmation ; 需多三月觀察期 .... 我不排除會鼓勵對方自己離開 !!

44 comments:

YYbee . said...

新手?

凌 鳥神 said...

整30了 ......

YYbee . said...

噢。。有做过这行的啦?
什么问题?

Alger Ling said...

good luck to the new candidate~

啊~ 随你叫 said...

施主,放下屠刀,善哉善哉

tan hui chin said...

又來?

凌 鳥神 said...

負責內務的主任批了 , 我再去 stop =.="
但之前我有和他說原因 , 也知會了更高層有關這動作 .

凌 鳥神 said...

interview 時說接過不少外拍及等的 , 待我去了不丹時才上班 ; 等我回來後就接獲不少投訴 .

他不是很懂路 , 我好心叫他買地圖或 gps ; 一個多月了還沒買 !

我們的工作都是今日事今日畢的 , 誰知前幾天我突接獲電話要吹他的照片 ; 再查看 , 原來是數天前的 assignment 還沒做照片 ............

我看還是不講了 !

凌 鳥神 said...

如果 good luck 在他那 side , mean we`re in trouble !

凌 鳥神 said...

某些仁慈可會為己帶來殺身之禍 ........ 我不想如此 !

凌 鳥神 said...

我現在回想 ........ 我好像真的每年都會"殺"人 ........

julie ng said...

放他一条生路。。

Alger Ling said...

他不懂珍惜這個試用期, 那麼你們還是會給他 out you go...

凌 鳥神 said...

就是怕他繼續做下去 , 以後更沒出路 ....
30前在外頭闖 , 機會也多些 ; 幹久了 , 怕難轉行

CK Lee said...

善哉善哉。

tan hui chin said...

素質太爛了?

YYbee . said...

希望他知道自己的问题会改进吧!

凌 鳥神 said...

磁場也和我合不來 ;-P

凌 鳥神 said...

曾有一被我殺的人在某年某天當了某公司主管後剛巧又碰面時告訴我 : 終明白當年我為何殺他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這,這很難下定論的哩

凌 鳥神 said...

今晚吃見 !!

啊~ 随你叫 said...

这张黑脸一般人都不做,由此可见,你真的很尽责

CK Lee said...

打者爱也,杀者惜也。

凌 鳥神 said...

反正我臉色紅潤 , 看不出黑 ;-P

凌 鳥神 said...

我常借這事來勉勵自己的狠 !

YYbee . said...

嗯。。各人有各人的良机。

凌 鳥神 said...

焉知禍福 ~ 我也等著被"殺"那天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你收到消息了?晚上見

啊~ 随你叫 said...

不如转送他给你同行,哈哈哈。
陷同行不义,一举两得

凌 鳥神 said...

曾有同事去外報 interview , 對方來電詢問那小子如何 ?
我答 : 如果你請了他 , 我會很開心

結果那人到今天還在我這 =.="

凌 鳥神 said...

收風/訊息 = 我的工作 !

bie ong said...

该留的就留,该走的就走吧。。。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阿弥陀佛。。。

tan hui chin said...

晚餐很滿足,飯後果很棒! 真讚! 房子還得考慮,因為我如果要,想拆到所有東西再裝修! (>_<)

啊~ 随你叫 said...

吃飯都不忘房事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那是她和 klchia 之間的房事 ~ 和我無關 ;-P

tan hui chin said...

(>_<)

sky chuah said...

有时候,工作态度不佳,惨过能力不足。。。希望他在这段观察期间会有所领悟,否则以后去到其他地方,结果也一样。

凌 鳥神 said...

知自己能力不足時還強將問題拖到別人身上 ~ 這點我更不能接受 !!!!!

凌 鳥神 said...

我基本上已開了鳥口說我不會要這人了 !
但負責簽信的人說不想太絕 ;-P 就望他的善行不會為自己吞炸彈

sky chuah said...

赞同。

凌 鳥神 said...

我可給不少人說我"太狠"了 . 呵呵

sky chuah said...

有时候,长痛不如短痛,无论是对他还是对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