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我愛吃 Nasi Lemak "多過看" !!

友好問我 nasi lemak 如何 ?
我說 : 剛剛吃的那碟絕對比才看的那齣好 !

友好繼續說 : 怎答的那麼無厘頭 ?
我答 : 是囉 ! 我該只去吃就好 . 想不到去看了就讓自己變的無厘頭 ...... 也可能是我還無厘頭的不夠班 , 所以也跟不上內容吧 !

就好像將一碟馬來人捧著的白米飯加上華人煮的公保鷄丁 , 而碟子中也沒有印度人賣的 kacang putih 和江魚仔 , 卻又硬加上亂刀剁碎的 cili padi ~ 端上桌當是 nasi lemak 賣一樣 !

喔 ~ 抱歉 ! 看來我或是說多了 ...... 也違背很多人意願來談著我奉為本土最特色食物的 nasi lemak .  


53 comments:

CK Lee said...

这样看来好睇有限了。。

KC H'ng said...

没看。。。也没有兴趣看。。。
我爱吃nasi lemak。
现在的nasi lemak很贵,一点点sambal+江鱼仔+花生几粒就要一块钱哩。。。。

Amanda Phoon said...

我也沒看,人不對,做什麼都不會去“幫襯”他。

凌 鳥神 said...

還好我有免費票 ... 不然真的去吃多碟 nasi lemak 好過 ;-P

凌 鳥神 said...

我這有檔就算只在 6.30pm 過後才開檔 , 而 kosong 的也賣到 rm1.8 一包還是有很多人排隊 ; 只因有加上特製的 lemak 汁 .

lu datang lah , i belanja !

KC H'ng said...

总会有机会~

KC H'ng said...

我这边也有一档,人潮蛮多,应该是不错。。。


lu datang lah, i belanja!

凌 鳥神 said...

总会有机会~

CK Lee said...

一张票可以换2碟辣死你妈了。

CK Lee said...

哈哈,按个赞吧。

凌 鳥神 said...

在一些地方 , 可請10人吃了 ~ 每人一包 !

felix chai said...

鸟兄呀,泰南歌乐是不是在吉兰丹的上面?

啊~ 随你叫 said...

我也在犹豫要不要去捧场

凌 鳥神 said...

是的 . 現在 ... 有增多兩名大馬死者了 !
而也很邪門 ... 又有另一宗 air crash =.="

凌 鳥神 said...

網上很多人說定要去支持這部 nasi lemak 2.0 才算是真正有支持本地創作 .......
原來 ............ 原來之前去看的那些的都不算的上支持 =.="

toto 。 said...

我没打算看。。。。

felix chai said...

ICIC。。。我三舅住吉兰丹,上次叫我去找他玩,顺便带我上去泰国,而且不用护照(以前), 我看他指的就是哥乐吧。。

felix chai said...

我没打算看。。。。(copied)

KC H'ng said...

我曾经拒绝来我家推销牙刷的华族女孩子,而被对方臭骂为什么我是华人却没有支持华人。。。




凌 鳥神 said...

某些為獨中籌款的團體也會用類似"恐嚇"的語氣 =.="

凌 鳥神 said...

Nasi Lemak ~ 去吃會比去看好 ;-P

超神 周周熊 said...

I Love Nasi Lemak

julie ng said...

Nasi Lemak 2.0被禁播原因?]

如以下:

1.)讲述了政府执法人员的不公。(不抓没有执照的Nasi Lemak档口。)

2.)蔡CD的A片事件。

3.)看起来像我,听也很像我...但不是100%是我(林甘短片事件)

4.)Orang Cina balik China(回中国论)

5.)吻Keris(巫青团-“以华人的血洗马来人”的剑事件)

6.)马华(马大华)和国大党(杜国大)是巫统(巫友强)的应声虫和Yes man

7.)种族主义和选举不公(第一次比赛炒饭的Bangkala裁判)

8.)TM streamyx的line服务超级慢。

9.TNB时常停电。

10.)10A拿不到奖学金

11.)黄明志的大学时期,全部黄衣。(大马是不能一堆人穿黄衣的)

12.)大学文凭不受承认事件

13.)Najib的Diamlah事件(黄和龚聊天时说的)

14.)大马连Kiss的戏也不能播(后面那part)

15.)大马本来很好,就是报纸乱乱讲(不是在说拥有国阵控制权的报业吗?)

16. )烂车PROTON的门键易被拉断。

17.)google translate的英文?(温家宝访马布条事件)。

我不明白他到底要借这套戏表达什么?
他是要逞英雄吗?

凌 鳥神 said...

更重要是戲已有錢賺和人更紅 !

啊~ 随你叫 said...

下次拍 NASI KANDAR

凌 鳥神 said...

"kari lembu" 或會是下一部

julie ng said...

听说他拍这套戏,背后有一个大粒人在撑他,你知道是谁吗?

凌 鳥神 said...

我沒去關心過 , 所以不知道咧 ....

julie ng said...

我也不知道,所以问你。。。

凌 鳥神 said...

或去他網站問他吧 ............
但我也沒他的網址 ;-P

julie ng said...

那是在暗中撑他,怎么会说出来。。。
我也只是好奇。。
你觉得他会出来竞选吗?

凌 鳥神 said...

mana tahu ? siapa tahu ? 況且麻坡火箭州議員正面對著同僚們挖著他臭底 ........
假如他出來競選我的選區 , 我是不會投他的囉 !

julie ng said...

如果他出来竞选,我们两人也可以当候选人了。。。

KC H'ng said...

老师知道的内幕消息还真不少。

凌 鳥神 said...

我沒大學資格 ~ 難 !

julie ng said...

霹雳州那个火箭反骨女连中学都没毕业。。。

julie ng said...

哪里知道什么。。就是不知道才来请教鸟神。。。

KC H'ng said...

哈哈哈,老师讲话真绝。

julie ng said...

你好学不学。。。哈哈。。

凌 鳥神 said...

所以有版看 .....

凌 鳥神 said...

可惜我未能提供些甚麼 ...

Hor junior said...

好不好还是想看过再说。。。:P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等翻版。。。

凌 鳥神 said...

每個人要求不一樣 ; 就算是最好吃的 nasi lemak , 也需看是否適合你口味 ! 哈
但我就可以很肯定的說 , 那齣 nasi lemak not my choice ~

zenn wky said...

hahhaha deejay....me too 等翻版。。。

tan hui chin said...

hahahhahhaah...............i dunwan to watch

fok angela said...

我不愛椰汁,不會愛上那沙!

凌 鳥神 said...

laksa 未必就是用椰汁煮的 . 哈

fok angela said...

那香港的一定是水貨店.呃鬼我.

凌 鳥神 said...

Ha. I think so...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嘢。。。
一起等。。。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还是正宗的好.......
古来有两家友族制作得很出色的nasi lemak,有下来值得一尝。

凌 鳥神 said...

no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