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你和他好時也想我和他好 ; 可當你和他不再好時卻又想我不和他好 . 都有些年紀了 , 但卻"真小孩" !!

19 comments:

Amanda Phoon said...

ini macam panggil "jual ikan"

toto 。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lger Ling said...

這個習慣...好像沒有分年紀的哦

bie ong said...

依据 Lawrence Kohlberg 的道德理论,有些人 40 岁可是道德认知还是停留在 7 岁阶段,没有进展。。。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 這種心情,到八十歲還是大有人在啦!

YYbee . said...

玩泥沙

fok angela said...

人生才不會沉悶

凌 鳥神 said...

也很符合"國情"

凌 鳥神 said...

很專業 =.="

凌 鳥神 said...

未來小孩不知還有沒的玩 ...........
很多現代小孩都沒看過真雞鴨等

bie ong said...

大学时真的有读书的哦。。。。

凌 鳥神 said...

難怪我不知道 , 因我沒念大學 =.="

bie ong said...

“理论”充当其数只是印在书本上给无聊的人看的。。。社会大学者当然不屑一顾。。。

恐龙妹 nicole said...

很无聊啊~

YYbee . said...

有!但要刻意的找个沙滩才能见到沙了。。

凌 鳥神 said...

和實踐一樣重要 !

凌 鳥神 said...

你是洶湧的海浪 , 我是疲憊的沙灘 .... 暖暖的夕陽 , 照在你我的肩上 .........

凌 鳥神 said...

=.="

KC H'ng said...

几岁人喔。。。还跟你好不跟你好?
(不过遇到和我一样讨厌某个人的朋友可以谈得很起劲!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