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去年今日 ~ 我在斯里蘭卡得知大我兩圈的前南洋攝影主任 , 王耿炎因心疾而逝 . 借此緬懷和他爭攝的日子 .

7 comments:

tan hui chin said...

時光飛逝

超神 周周熊 said...

安息。。。:(

KC H'ng said...

去年今天,我在烦着明年有没有转机。
幸亏有,哈哈。

toto 。 said...

一路好走~

YYbee . said...

去年今日。。。 想不到在做什么。。

凌 鳥神 said...

我是看到有人緬懷後我才想起的 .......... ( 我不想"假"有情有意 =.="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活在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