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在一項訪談中 , 我說自己是一個會看會講會賣多過會拍照片的圖片編輯 ; 訪問我的人都傻眼了 ! 哈

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非正式學過攝影的傢伙 . 在我還未學會攝影 ( 拍照 ) 前 , 我只是手提畫筆和刀片作後製的修相佬 . 當電腦時代來臨 photoshop 風行時 , 我已無立身之地 .

或者嫌太多攝影師的照片都需我出手修吧 , 讓自己不得不開始學怎樣去操作相機 ; 而機會也不曾在我面前走掉 , 很幸運在短時間就有間攝影社請了我也兼讓我"打色" . 從最基本的小菲林機到120菲林 , 我都在那段時間摸盡碰透 ....

後期因為老闆一句話 : 鮫龍終非池中物 ...... 我和數位朋友創業 , 有的負責談生意 , 有的只負責拍 , 也有的只管理後製 .

不出兩年 , 錢是賺到了 ; 但也因為某些原因而分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