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我 ............... 是不是太絕了 ?

剛剛才從面子書那移除了現正在寫著的這則訊息 .......

我接獲一朋友來電 , 他說 : 我弟弟因"毒"被警方逮捕了 , 知你在報界做了多年 , 不知有沒熟的阿頭可以幫忙幫忙搞我弟弟出來 .....

我 : 你弟弟是被冤枉的還是 ........... 你一定要老實告訴我 ...

他 : 我們知道他一直都和"那些人"一起 , 該 ..... 也有"份"

我 : 那他該被抓 , 也該被對付 . sorry .... 我幫不到 . 但你可去找找那些議員幫幫忙

之後我給了他幾個電話

他沉默了一陣 .... 和我說了句謝謝就掛了電話 .

我 ............... 是不是太絕了 ?


朋友 ~ 對不起 , 我實是真的很討厭那些和毒黏上關係的人事物 ; 尤其是當你們也知他"不乾淨"時 , 還想用關係來救他 ~ 這點我實是絕不枸同的 .



7 comments: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你也尽力了。。。

toto 。 said...

他还谢谢你。。。。没盖你电话。。。

KC H'ng said...

出得来行,预佐要还。

凌 鳥神 said...

他知我就是如此"直接"的鳥 .....
而還會打電話給我 .... 看來也是最後選擇 =.="

我還是給了他幾個議員的電話 . 有專幫那些印度條的 , 也有喜歡賺律師費的

凌 鳥神 said...

抱歉 ~ 我 .......... 我還是 lock 了這 blog 的好 , 免的麻煩多多 !

KC H'ng said...

嗯,赞成。较敏感了些。

凌 鳥神 said...

尤其是突然來了十多個 people ..... 嚇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