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人一口 ; 一人一口 ~ 大不同

人和人 ; 人皆一張口 ( 如有碰上臉上有兩張口的 , 請告訴我 ~ )
除了啞巴 ; 不然彼此關係好壞 , 絕大部分都繫一張口中 

現實社會 , 好話盡說者 , 總比沒彎轉的實說者來的受歡迎 
當然 , 更多的好話 , 都比不上該說就說 , 不該說就止這境界
當好壞都說了 , 更重要還看聽者智慧
 
很羨慕一些盡在不言中的深厚情誼
也佩服一些能盡聽所有好壞話之耳
更欽佩一些默默傾聽者的耐性和心

希望好話盡說者 , 別好壞都不分
祈求常將話說的沒彎轉者 , 也別因為如此而讓己犯上口舌之爭中

人和人 ~ 最終講求的還是緣
而很多時 , 彼此的緣 ~ 還是以口為始
也願所有人不會因為一張口而讓彼此的緣止

人一口 = 合

一人都一口時 ( 也有機會 = 哈 )

合的來時就不妨盡興
合不來時也別因此而讓彼此成為陌路人



~ 僅獻于剛因口舌而鬧翻的人


52 comments:

toto 。 said...

谁~?

凌 鳥神 said...

凌慶安和鳥神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哈 ~

宋 老 said...

有时是“不打不相识” 啊!

宋 老 said...

就像我和OKT

toto 。 said...

双重性格~

凌 鳥神 said...

不知他是否在重慶 ....... 有嚴重水災咧

凌 鳥神 said...

其實是 ................ 多重 =.="

toto 。 said...

体重。。。很重。。。

宋 老 said...

代我问候他。。

凌 鳥神 said...

我最近這數星期也加磅了 , 很擔心這星期天會"托著西瓜"跑

凌 鳥神 said...

他也很就沒連絡我了 =.="

宋 老 said...

“人”这个字
是华文字体中最难写得美的一个“字”
书法家最怕写的字。。应该就是这个“人”字

toto 。 said...

保重~

凌 鳥神 said...

還以為最難寫的是"心"

凌 鳥神 said...

能繼續保持重量不再加就好 !!

toto 。 said...

健康就好。。。。

凌 鳥神 said...

大家咁話 !!

shipng chng said...

同意

凌 鳥神 said...

"人言"可畏 {=/=} 信

shipng chng said...

纯书法角度来讲, 真的最难写。。。

shipng chng said...

人一口 , 一人一口。。。

一人一口乃是因
合否两人皆有份

大口多言必有失
仲人言信有可畏

felix chai said...

别担心,我等你就是。。。在终点那儿。

Hor junior said...

这境界很高~

YYbee . said...

都不说了

tan hui chin said...

這星期爬半馬? 加油!

恐龙妹 nicole said...

。。。。。。

CHEN ANTHONY said...

"合的來時就不妨盡興"
这是我从你这学了很多 谢谢

啊~ 随你叫 said...

官咯

Chai Yuen Wong said...

嘴巴好的人,能生存比较久。。。
直话直说会死得比较快在商场上。。。

凌 鳥神 said...

那你就準備買定 burger 和 100+ 吧 ; 不然準備在那睡上一覺也行 , 我到了才叫醒你 .


對了 , 幾時去 claim goodies bag ??

凌 鳥神 said...

這境界人都會說 , 但要做真的不簡單

凌 鳥神 said...

準備毒啞自己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 ............. 很擔心一下下 ......

凌 鳥神 said...

老兄乃真漢子也 ~

凌 鳥神 said...

所以我只能"打工"

tan hui chin said...

熊有一起跑嗎? 哈哈哈

叫飛飛在終點等你!

凌 鳥神 said...

熊曾跑全馬 , 這半馬對他來說不是問題吧 ~

凌 鳥神 said...

就看這些兩個口的有沒三個口 ~ 品

tan hui chin said...

他越來越"勇" 了!

虾米企鹅 ~ said...

能有这样的朋友,死而无憾~~

Chai Yuen Wong said...

很佩服嘴巴好的人。。。真的很难做到咯。。。

木偶 諾曼 said...

同意。。。很多时候,人真的会说不会做,
可能这就是人的本性吧。。。钉字

凌 鳥神 said...

人性本善 ~

凌 鳥神 said...

口技很重要 !!

凌 鳥神 said...

別"顧忌"太多就能找到

C.S. NG said...

这就是“随缘”。。。

Sally Loh said...

你说的,别人不一定喜欢听。岂能尽如人意?
不好听的话,能忍则忍,不说好过说。但有时真的很难忍。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管他/她的 ............ 看到不順眼的不說 , 會很對不起自己 ~
我雖已奉行了少說講政策 , 但不代表不能言 .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很少會怕自己的言論得罪人 ...... 除非能證實我所言是虛 ~
因為我言而和我成為陌路人的 , 年來也真得不少 ; 但我不會因為如此而感失望 , 因為在大家還好時 , 我是用真心對待 .

C.S. NG said...

我好像跟你相反,有时不出声也会得罪人。。。哈

凌 鳥神 said...

這 ............ 難免有人會看己不順眼的情況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