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搞錯對象 =.="

我在貓地派所貼的部分內容 , 某些時候會"轉飛貼"去 facebook .

不知是否最近 post 了多篇"懷孕 / 孕婦 / 陪月和孩子經"等的部落文 , 搞到很多只在 facebook 聯絡的人以為我又快要當爸了 , 紛紛恭喜我 . 哈

其實有了大小尾巴後 , 我夫婦倆已不再打算 ! 而貓地派 , 將當爸媽的就真有數位 !

有人對我所貼內容覺得讚賞 ( 就讓我耗戀耗戀啦 ) , 或可讓一些在"狀況中的人"有的參考 . 也有說我寫的太武斷 ( 我非要求人人都認可或接受 ) .... 一些字眼或段落反而會讓人看了出現恐懼 ( 知道後 , 我有些罪惡感 ) .

無論如何 , 我貼文目的簡單 ~ 都只想分享本身在當爹前後曾面對狀況 ; 也不否認一些內容或涉及身邊友好的實際個案 , 但是 , 我都會適當修改 , 免的對個案中人物造成傷害 ( 別對號入座 ) .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 怎說呢 ?
能浮上檯面的話 , 就代表已知問題癥結 ; 就待解決而已 !
而尚未發現問題的 , 就希望有沒問題都好 , 別想太多了 !



41 comments:

rbang ... said...

已说明是“鸟神说鸟话”。。。。。。不接受者就当这是鸟话吧。。。。。。。呵呵!~

凌 鳥神 said...

非也 ...... 當接到恭喜電話後 , 我流汗了 ........ 哈哈哈

rbang ... said...

难道你在外。。。。。。。。。。。。。。。呵呵~

凌 鳥神 said...

要問問看 ..........

rbang ... said...

呵呵~

凌 鳥神 said...

我兩小就常說 : 很多女孩子很喜歡爸爸 =.="

Susan Chow said...

桃花朵朵开~呵呵。。。

凌 鳥神 said...

不知和我新年期間將家大門綁上了桃花有關 ........

木偶 諾曼 said...

我三小就常說 : 很多女孩子很喜歡跟爸爸谈天说笑....

天使 之恋 said...

鸟神冒汗了,哈哈

凌 鳥神 said...

女人不斷圍著你 ; 那男人不斷圍著 datin 的話 .............. ngeh ngeh ngeh ngeh

凌 鳥神 said...

最近天氣變患無常 .......

Miracle Miracle said...

哈哈哈哈。。。。。。如果是真的。。我也要恭喜你了。。哈哈

凌 鳥神 said...

以前很多風流賬 ............ 該不會現在才出現吧 =.="

虾米企鹅 ~ said...

嘻嘻,风流帐现在才出现的话,不错哦~已经长大了~~

天使 之恋 said...

哈哈哈哈哈,忽然多几个出来,真的会冒汗!!!!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嚇壞貓女郎!

凌 鳥神 said...

呼籲曾風流過的友好們 ............. 快去查看有沒留下種 ~

shipng chng said...

咦。。。以为你故意放的烟幕, 所以特地配合你, 恭喜恭喜你咯。。。。

凌 鳥神 said...

她 ............... 采我都傻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她定力夠!

凌 鳥神 said...

又非我有喜 ........... 不需恭喜我喔 !
你在 bangsar 嗎 ??

rbang ... said...

一个已冒汗,多几个”走佬都不掂!“ 呵呵~

shipng chng said...

penang....

Miracle Miracle said...

对咯对咯。。。。。。可以省回很多费用。。。哈哈哈哈阿

Miracle Miracle said...

哇。。。那么你家又突然有多几条尾巴咯。。。。。。。。。。。。。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最近真的出現了一條長尾巴 .........
已警告牠最好別再出現 , 不然定會殺無赦

凌 鳥神 said...

today masih ada orang pigi test/interview ......

liu kimmoi said...

那肯定不是我,另有其人?

凌 鳥神 said...

就算是我們馬上開工 , 也要等三星期以上才能知道吧 ????? 哈

KC H'ng said...

目前身边怀孕的朋友都没有遇到鸟神所提及的状况(可能有而我也不知道吧?),不过可以看到大家都是欣喜的迎接新生命。我想保持快乐的心情是非常重要的吧!爸爸当然也要多多体谅咯,最多“用左手拿钱给右手“,哈哈!

凌 鳥神 said...

看來認識章兄的朋友都是快樂的 .
我也希望身邊朋友都能快樂迎接新生命 ; 無奈今午又再得知又有友好面臨婚姻危機 ( 看來或許是我的"氣"場不好 ) .
如果很多問題都是 RM 能解決的 , 那很多夫婦或也不用那麼煩惱 .

只能在這祝願所有人都幸福 ~

tan hui chin said...

鳥的風流帳?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認了曾非常風流過 ! ....... 但 .......... 不會那麼"好命"呱 ?????????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這就要問你自己囉!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如真的有 .......... 看來都該中學畢業了 =.="

( 怎麼我會越說越流汗 ?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 心虛

凌 鳥神 said...

不會 ....... 因為我都曾秉持如實稟報過 . 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這是其中一個來自 facebook 的訊息 :
Yap Lily
anyway. i belief many mothers will appreciate you to share many article about women needs and emotional during pregnancy period. mayble this help their husband understand more.
2 hours ago ·

tan hui chin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