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有沒醬的朋友 ??

昨夜鳥巢有客來訪 , 大伙突談到的一個話題 ......

*******************************

一起去餐廳用餐 , 他突說 : 別坐那張椅子
在某位朋友家聚會暢談時 , 他就眼定定看著某一處 .......
駕著夜車遠行走在高速大道時 , 他突講 : 怎麼那邊有 pasar malam ?
走在人來人往的 shopping mall , 他則常說 : 小心 , 別撞到他們

很少看見他和友好同入廁所 , 因為他說討厭被偷窺
聽聞他在清明掃墓時 , 從來就不吃祭品
也知曉他從不去看半夜場或演唱會 .....
更清楚他最討厭就是去河湖海邊玩水
而曾親身和他到山林野郊宿營的凌晨夜裡 , 看見他一直不知和誰對話

但最恐怖還是常常站著一動都不動的直呼其他人也最好別動
直到某天 , 就在友好尚裝修著的屋裡無端端摔了一跤 ....................
從那天起 , 他只看的見我們所見 , 聽的到我們所言 ...

他說 , 不用再煩惱了 !!

*******************************

感覺過甚麼異相出現在身邊嗎 ?
某些人常能見到些常人看不見的異相
一些人則能聽到些你我都不可能聽到的聲音
也有些不只憑感覺 , 也能看見 , 還兼能聽到 .......

你感覺到了嗎 ?

********************************


114 comments:

宋 老 said...

1987 和 2000 年
我班上就有这样的学生

1987年。。我在当临教。。
一天他(三年级)从厕所回来对我说:“老师, 厕所一位叔叔在看我小便。。他的眼睛蓝蓝黑黑的。。
脸白白。。穿着医院的衣服。。”

我赶快问他。。 那么。。那叔叔有跟你回来课室吗?

幸亏他说没有。。

Lokman Lim said...

老兄,午夜了。。。。您看到什么?

KC H'ng said...

四人夜话?

我。。。我。。我。。。不敢听了,要睡觉了,大家晚安!

宋 老 said...

2000年的。。
我们称她“米婆”

她就是很木兰打交道的人

也是我们的Agent。。
派她去与木兰交流。。

宋 老 said...

我也不要讲了。。 (待续 更精彩的)
看到自己蓝蓝。。 有的怕。。 :P

凌 鳥神 said...

如果真的有位阿叔真的在看著他/她小便 , 校方又沒去查看的話 , 那就險了

凌 鳥神 said...

我想起了某件在 sri lanka 發生的事 .............
還是去睡覺了 , 不然 ......... 嘿嘿 ..... 我人雖大只 , 但膽量卻很小 ; good day

凌 鳥神 said...

快說 .............. 現在是木蘭還是老宋 ??

宋 老 said...

我倒是怕他说:“有, 叔叔就站在你的后面。。”
我肯定Pengsan。。

宋 老 said...

木兰。。字。。。。。
宋老5分钟前已经下线了。。

Amanda Phoon said...

geli到。。。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要睡了。。。

C.S. NG said...

虽然你这个朋友的故事听起来廷怕人的,但若没亲身体会是难以置信的。。。

啊~ 随你叫 said...

我相信有这种人

wan oon said...

看到星星~~

tan hui chin said...

怕怕。。。。

Ohaiyo 7 said...

最怕,晚上载这种人, 会突然给他们虾到

toto 。 said...

看不到。。。还是存在的。。。。

chong voonchung said...

对 酱的朋友 我很有兴趣 因为想知道他所看到的“世界”是如何的...

sky chuah said...

看不到的人,有時候也會感覺到"它們"的存在...

jusung ng said...

我看过两次。。。

CHEN ANTHONY said...

这正常啊 !它们都是与我们同在的 哈哈
如果遇到我们的前债主的话就麻烦了

凌 鳥神 said...

看來您很需要尋求治療 ~

chong voonchung said...

形容一下 很有兴趣

凌 鳥神 said...

哈 ........... 世上很多事情本就難以想像和置信 ...

凌 鳥神 said...

我很膽小 , 每次說起這類靈異事件 , 都會雞皮疙瘩

凌 鳥神 said...

問米 / 乩童 / 扶鑾 ~ 這一類都屬未來科學

Hor junior said...

这个他跟我的一位学院同学是同类人,
他们看得见我们看不见的“东西”。
只是我的同学还没学会跟那些“东西”说话的技巧,
他说他们总是不开口跟他说话。
跟他同住一年多所以习以为常了,
尤其农历七月及晚上他都很会说故事。

凌 鳥神 said...

對不信的人 , 這裡所討論都是騙鬼的 =.="
哈哈哈
而曾親身碰過的人則不同 .

凌 鳥神 said...

可能是我時運不差 , 當初雖不時和那老友在一起 , 但都沒親身碰過好朋友 ........
也慶幸自己沒碰上 =.="

凌 鳥神 said...

結果有沒被嚇到 ???

凌 鳥神 said...

前生今世沒對不起對方的話 , 它要搞你也難 !!
除非真的衰到貼地

凌 鳥神 said...

曾聽同事有陰陽眼的親屬說 , 我所在的辦公室門口就常有一好朋友坐在樓梯口托腮 ........

toto 。 said...

搞到你的都是债主来的。。。除非它不讨回。。。

凌 鳥神 said...

很多人因為沒見過而不信 ; 而不幸碰上了 , 則希望人都信 ..

Ohaiyo 7 said...

我就是喜欢听。。又喜欢听 又要怕 :P

rbang ... said...

生平不作亏心事~。。。。。。。。

Ohaiyo 7 said...

半夜敲们都会惊的

凌 鳥神 said...

那 .............. 看來曾碰上會怕或聽到都怕的人都幹了不少的虧心事

jusung ng said...

第一次在尼泊尔,Kathmandu Peace Guest House,44号房间。晚上要入睡时看到一位身材高大黑影男人从门走到我床边,还看到他双手按我脖子。过后身体动弹不得,眼睛不能开。那夜我还听到床头的窗口传来狗吠声。过后我没告诉友伴,还在那住了三晚。。

第二次在巴里岛。Grand Hyatt Bali,3147号房间。踏进房间就觉得不爽了,有股湿气味。傍晚躺在懒人倚,头朝向浴室墙角,我看到一位短发女人头从浴室升头出来望着我,双方还互相瞪着。当时我知道看到“东西”了,我不敢告诉家人,只是静静。。。过后还一个人呆在房间浴室冲凉。

我相信屋子或酒店房间,只要进去会觉得“不爽”或臭味或冷冷。。。嘻嘻!会有“东西”的。出门在外,要是遇到酒店客满,我是不会叫他们尽量去找房间让给我。

凌 鳥神 said...

看來你幹過不少虧心事 ( 根據rbang的說詞 )

凌 鳥神 said...

還住了三晚 .......... 那 ............ 那三晚它都有出現嗎 ??
它只按妳脖子而沒進一步 ??

凌 鳥神 said...

看來妳膽很大 ............. 如果是我 , 相信就不會繼續在這了 ................... 因為已嚇死 ;-P

Ohaiyo 7 said...

yerrrr!!!

Ohaiyo 7 said...

应该是看鬼戏和鬼故事 太多。。往往到那时会联想到! ! !

toto 。 said...

哇~ 很好的体验~

rbang ... said...

生平不作亏心事
夜晚不会见前世
深夜不谈鬼故事
包你睡眠很舒适

rbang ... said...

夜半敲门心会惊
害怕夜晚遇幽灵
只要心中念心经
包你无事一身轻

chong voonchung said...

亲身的经历 我还以为你跟它们有某种的沟通 原来都不好的经历

jusung ng said...

我不知有用吗。。。当时心里喊着“观世音普萨救苦救难”(我妈教的),喊了蛮久下,整个人被没事了。接下来三晚没事,只是忍不住,告诉友伴,她吓到马上退房。

chong voonchung said...

河水不犯井水

rbang ... said...

河水泛滥时就难说了~呵呵~

jusung ng said...

我相信我不侵犯他们,他们也不侵犯我。。。
在东南亚地区的酒店,听说酒店床底有米,红纸,房间有风铃。。。。最好别住。

Hor junior said...

jusung很大胆,呵呵呵。。。

mic peng said...

拜託。。。看到就看到請不要講出來啦。。。會嚇壞人的!!

chong voonchung said...

免惊 ~ 可能它们还拍过你呢

chong voonchung said...

前同事吧

jusung ng said...

上个月在希腊,有三个小岛遇不到旅伴,我被逼一个人睡。。晚上我听i-pod入睡,我不想听到不该听到的声音。。哈哈!其中一间是飞飞也住过的,那间很臭!

jusung ng said...

看到都够力了。。。。

jusung ng said...

看到都够力了。。。。

mic peng said...

睬!撞鬼你咯~~

toto 。 said...

上次,在PENANG的naza hotel..。。。。。那个黑影一直站在门边。。。搞到我睡不好。。

wan oon said...

婉婉试过在梦中感觉很真实~有个女的要进入婉婉的房间~那时在外一个人住~
婉婉很用力的用房门挡住~但是她很有力气,那时婉婉记得家父和家母教过念咒语和打手印~
然后婉婉再用手掌大力的打她~~她就不见了~!!接着婉婉就吓醒了~全身很累都冒汗了~!

toto 。 said...

去tioman,坐船过岛时,佛友看到蛙人在追我们的船,用水上漂,蛙人是无头的。。。。

wan oon said...

这么恐怖~~!!

wan oon said...

oh no~~~他做弄你吗??

toto 。 said...

不懂是否来讨公德。。。因有出家人随行。。。

sky chuah said...

我以前多次試過在舊家及新家睡覺時被壓得動彈不得,喊不出聲,費了很大的力才恢復知覺,有次還聽到小孩叫我跟他們一起玩的聲音,有人說這是給鬼壓,但在醫學上也有得解釋...真正是甚麼,我也不懂

還有一次,我跟獅子很多年前去海邊,大約午夜12點多,我們去酒店後面(住宅區來的)拿摩多回家時,整個住宅區的狗吠不停,不是普通的吠法(福建話叫"吹雷",據老人家說狗看到骯髒東西才會這樣叫),我們兩個毛骨悚然到很厲害,頭皮一直發麻,我們兩個互看一眼,甚麼也沒說(心裡有數)

恐怖的是,我們回到家全身還發麻著,晚上就做了類似的惡夢(跟"它"有關),之後,就再也沒在晚上去那海邊....那是我們生平經歷頭皮發麻最夠力的一次

toto 。 said...

没有~一直站在那里。。。

toto 。 said...

那个海边啊?。。。。。。怕怕

mic peng said...

有醬講的咩?

凌 鳥神 said...

有宗教信仰的話 , 遇上這一類靈異事件時 , 心裡默念佛號或咒語等 , 肯定有效

toto 。 said...

死在的大海的。。。大多都是意外死的。。。。

凌 鳥神 said...

某年在高原地帶住宿 , 窗口等都關了 , 但在夜半時分突被風吹醒 , 還看到窗廉狂搖 ........ =.="
還好 ......... 還好當時沒想太多 , 繼續睡 . 待早上醒了再想到時去看了看窗口 ........ 還關著啊 ~

凌 鳥神 said...

飛飛當時的大便還沒沖水啊 ?

凌 鳥神 said...

哇 ..........
這讓我想起曾有友好說在遊雪隆最大礦湖時 , 看見很多手再推著船 .......

凌 鳥神 said...

很多狗一起嚎叫的聲 , 真的很嚇人 ........

sky chuah said...

以前的 crown prince...妹妹的朋友半夜在海邊也看過黑影,絕對不是人....

sky chuah said...

當時,直覺告訴我們,有東西存在....

CHEN ANTHONY said...

讲到海岛我有过经验 很够力下
我们大概有7到9个人,在浅海看珊瑚
不知何时少了一个友人,大伙紧张了
就四处找人,两小时后找到人了
不过叫不醒他,那时他是眼开坐着的
嚇死我们了,后来那里的岛民(马来同胞)
他的手压在友人的头上,念念念
不久朋友醒来 一开口就讲你们快来 那里很美很多珊瑚
快快来 !
真的给他气到~~~~~
他真的还不懂,他差点就去那美美的地方了

凌 鳥神 said...

誘惑這招很管用 ~

凌 鳥神 said...

不少人看過 , 就除了本組組員沒有 . 哈
看來是保佑我們的 !!

rbang ... said...

呵呵~ naza 帮凶住过,朋友最近也住过~呵呵~一切安好~呵呵~

rbang ... said...

魂飞魄散金刚掌~

rbang ... said...

好一个无头的~呵呵~

rbang ... said...

被罚站~

KL Chia said...

我的同事的妈妈是这种人····
我的旧同事的旧女友,也是这种人·······
以前听她们讲故事,很刺激的!

不过,阿弥陀佛保佑,我从没在外见过。

只是··········· 我爸爸去世的时候,到下葬了,回到家后,最后一段诵经时,见到照片里我的爸爸,对我微笑了一下。

liu kimmoi said...

我爸躺在棺木里,我妹妹见到他跟她睁眼睛,还叫我看,但我什么也没看到。

toto 。 said...

上次,进赌场,玩老虎机, 有架老虎机的龙像跟我打眼色。。。我就坐下来玩咯。。。赢钱哦。。。

凌 鳥神 said...

現在有機會就不妨對著你阿爸的照片笑笑 ..... 叫他看看你 , 現在就快做人阿爸了 , 他也做人阿公了 .

Erin Foo said...

我其实很怕这些东西的~

凌 鳥神 said...

那次看妳們姐妹搶著去看岳父後而痛哭 , 我的心也很痛

凌 鳥神 said...

那下回要去打老虎時 , 就要看看那架機會笑才能坐下了 !!

rbang ... said...

呵呵~很神~

toto 。 said...

哈哈哈哈。。。真的会特别留意。。。

rbang ... said...

下次带你去~

凌 鳥神 said...

我認為妳更該擔心這類鬼 ..................................................................................................................... 色鬼 !

liu kimmoi said...

你想起你阿爸。。。。

凌 鳥神 said...

已過世12年了 .......
時間過的真快 !!

KL Chia said...

没有放老豆的照片出来······画面都是在心中。

KL Chia said...

我的老豆去了15年了·····不知不觉中········


有时候还会梦到他回家。很奇怪的,在梦里看见他回来,不会惊讶的,好像已经忘记了他已去世的。醒来后才会发觉。

薛 瑾 said...

我看过弟弟生病的时候大声哭喊着"不要捉我。。"还拼命躲起来。

凌 鳥神 said...

我還沒夢過我爸 =.="

凌 鳥神 said...

很多迴光返照的人都會說 : 看到很多老朋友 ..........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恐怖。。。

Erin Foo said...

哈哈哈哈~现实中会出现的鬼~

宋 老 said...

木兰须要超度

凌 鳥神 said...

可有想過按個牌位給她 ??

凌 鳥神 said...

敢來色的話 , 鳥鬼它 .....

shipng chng said...

hochai i no see... no hear.... no feel... :)

凌 鳥神 said...

once u see , u hear , u feel .............................. don`t forget tell us your experience ;-P

宋 老 said...

那个地方是不被应许的

凌 鳥神 said...

那就找個"行"的地方

Erin Foo said...

好....那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