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因為 Jusung , 讓宋老師靈光一現

本文載之宋老師的 blog ; 原文出處 :
 
http://bbsal.multiply.com/photos/album/231/231

女儿说她要写有关于小提琴+大提琴的故事
(因为她很喜欢这两种琴)
当她提到这个琴。 。
我脑海中浮现了Jusung 刚Post 了的 ”爱琴海“

所以就简单的把大纲告诉了女儿
我就在网上找了爱琴海的风景图片要她拿来当背景
女儿要我写故事大纲
我只好拟了一个这样的故事。。 
(看了很多的韩剧 , 故事情节当然离不开爱情 , 父母反对之类的)

我的故事大纲:

“  本剧讲述男女主角在一场”大小提琴交响乐会“ 相识。因为两人都是热爱弦乐之人,所以因为共同的兴趣而相爱了。男主角来自一个穷困家庭而女主角确是名门 望族。男主角是在制造弦乐器厂当木匠。女主角是一名大提琴家,到处表演琴艺。在富裕的家庭里生长的她其实心里是非常孤独的,孤单的她只活在琴弦上。

  女主角与男主角在多次的约会及接触后,女主角对男主角产生了爱慕之情。就这样他们开始了交往。当他们的恋情曝光后,被女方家长激烈的反对。女方父母处处为 难及陷害男主角导致男主角面临崩溃。女主角知道后,为了男主角的安危而离开了,她带着伤痛和大琴离家出走了。女主角离开后,男主角持着坚定的决心要当一名 小提琴家,他开始学拉小提琴,每天苦练拉弦。即使是拉到手指流血他还是不放弃的苦练着。

 在一次的偶然下,他们在一个海滩上再次相遇。双方还是深爱着对方。  
他们两许下了约定。三年后在“爱琴海”相聚。。到那时候,男主角将是一位闻名的小提琴家。 故事将blah blah blah 的演下去。。。。。结局应该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


宋姥果然曾是娛樂圈中人 , "靈光一現"就能即時創作出這麼一個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 只是不知劇情中的男主角是否也留有鬍鬚 ?

!!


204 comments:

1 – 200 of 204   Newer›   Newest»
宋 老 said...

哈! 很快

chong voonchung said...

找吴耀汉 来演!

宋 老 said...

鸟神。我到希望你写你拟的。。 
可能
你很有创意的。 

男主角。。一定要留胡须。。 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他有胡须吗?要像林子祥那样的wor 

凌 鳥神 said...

我的創作是論字算錢的 =.="

宋 老 said...

大纲就好
可能会有突破
那么
我们就来当导演监制的。。 
可以赚钱
邀请猫友们出动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厉害。。。

宋 老 said...

看看我女儿的海报吧~

凌 鳥神 said...

對鬍鬚老念念不忘的證據 ~

宋 老 said...

你要改一下结局吗? 

宋 老 said...

哈哈哈哈。。小小声

宋 老 said...

“因為 Jusung , 讓宋老師靈光一現”

真的要谢谢Jusung 了。。
是她介绍了爱琴海。。给了我灵感。。 

凌 鳥神 said...

which type you prefer ??

宋 老 said...

鸟神。。不要让我吐阿。。 

凌 鳥神 said...

那 ............... 這個 ok 嗎 ???

宋 老 said...

是这位啦





p/s : 不懂这里有他的朋友吗? 哈!

宋 老 said...

这个还可以。。
有点艺术

凌 鳥神 said...

妳或可將宋老公和鬍鬚老的照片都 post 上來 ....
看看宋姥當初為何選了宋老公而不選鬍鬚男是為了甚麼 ......

宋 老 said...

鸟神。。不是我不选他
他不选我
他提出分手的啦。。 

凌 鳥神 said...

那時 .......... 妳哭了幾個月 ??
然後多久以後就嫁了給宋老公 ???

toto 。 said...

难以相信。。。老师给人飞。。。。

凌 鳥神 said...

現在我更想知道她被飛了後多久就嫁人 ~

toto 。 said...

老师的眼睛(当时) ------> 3_3~

toto 。 said...

哦~一时之气~ ?

toto 。 said...

人称‘siham眼’

宋 老 said...

很老实很老实的说:3个月
第3个月。。 认识老公了

宋 老 said...

生平第一次。。 哈哈哈

宋 老 said...

被飞了3年嫁人

宋 老 said...

哎呀。。
你没有看过他的真人
胡须真的很有魅力啦。。 

凌 鳥神 said...

哇 ! 哭了三個月 .........
直到認識宋老公才停止哭嗎 ?

宋 老 said...

2年注册
第3年才行华人传统婚礼

凌 鳥神 said...

那和鬍鬚佬"行"了多久 ??

宋 老 said...

1年半

凌 鳥神 said...

可看得出妳定很傷 ...

宋 老 said...

嗯!因为他没有讲原因。。然后就不见人影
过了4个月。。才出现说清楚

toto 。 said...

变态。。。

凌 鳥神 said...

還好當時的妳沒"料" , 不然就真的"大條"了

凌 鳥神 said...

toto 那幾條不知老師有沒看上眼 ............ 哈哈哈

toto 。 said...

华哈哈哈哈哈。。。。。。老师喜欢茂盛种类的。。。。。

凌 鳥神 said...

還未看到你真身前 , 可能就是看上你介面的 Che Guevara 頭像 . 哈哈哈

toto 。 said...

木啊哈哈哈哈哈。。。。。我没有引诱的意念哦。。。。

jusung ng said...

如拍成电视剧或电影,我可以带队去爱琴海拍摄。。。。。我还可以负责交通,住宿,三餐,场地。

宋 老 said...

不会有料啦
我们以前都很保守的嘛。。 

而且
非处是很难嫁出去的。。 不是吗? 

凌 鳥神 said...

那 ................. 要先找 sponsor ......
宋老師 , 當有 sponsor 時 , 定也要找個給我喔 !!

宋 老 said...

你有听过
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凌 鳥神 said...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

宋 老 said...

che guevara 的是janggut
我说的是misai 啦

凌 鳥神 said...

宋姥眼裡有鬍鬚 ~

是不是同一道理 ? 就算臉上沒有 , 某處也定要有 . 哈哈哈

宋 老 said...

哈!这个制作费吓死人了

toto 。 said...

脱裤就有了。。。。。木啊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那馮/吳兩人定合格 !!

toto 。 said...

胡子拿来扫东西。。。。。:P

宋 老 said...

不是吗? 
你应该有看shipng 转载的那个Blog吧
我老公这传统男人是非常支持的咯。。 

宋 老 said...

鸟神。。 misai misai misai saja .. faham kah??

宋 老 said...

你们越讲越离题了
爱琴海阿

宋 老 said...

这里不懂有谁要帮忙找sponsor ..

宋 老 said...

这些工作。。
非你莫属了。。 
你可以胜任

toto 。 said...

想象力来的。。。。

宋 老 said...

只有羊这个动物才会拿胡须来扫地拉

宋 老 said...

谁来的? 

toto 。 said...

别看我是一只羊
喜羊羊,美羊羊,
懒羊羊,沸羊羊,
慢羊羊,软绵绵,
红太狼,灰太狼。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绿草因为我变得更香,
天空因为我变得更蓝,
白云因为我变得柔软。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羊儿的聪明难以想象,
天再高心情一样奔放,
每天都追赶太阳。
有什么难题去牵绊我都不会去心伤,
有什么危险在我面前都不会去慌乱,
就算有狼群把我追捕,
也当作游戏一场。
在什么时间都爱开心,
笑容都会飞翔,
就算会摔倒站得起来,
永远不会沮丧,
在所有天气,
拥有叫人大笑的力量,
虽然我只是羊。
喜羊羊,美羊羊,
懒羊羊,沸羊羊,
慢羊羊,软绵绵,
红太狼,灰太狼。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绿草因为我变得更香,
天空因为我变得更蓝,
白云因为我变得柔软。
有什么难题去牵绊我都不会去心伤,
有什么危险在我面前都不会去慌乱,
就算有狼群把我追捕,
也当作游戏一场。
在什么时间都爱开心,
笑容都会飞翔,
就算会摔倒站得起来,
永远不会沮丧,
在所有天气,
拥有叫人大笑的力量,
虽然我只是羊。
虽然我只是羊。

宋 老 said...

哎哟。。手脚真快

toto 。 said...

我家小瓜爱死这个喜羊羊

toto 。 said...

http://xyx.duowan.com/zhuanti/xyy/

宋 老 said...

这个儿童人物或玩具
脱离了我好久了

toto 。 said...

不能啦。。。小学生问起。。。你都要会答。。。。

凌 鳥神 said...

也是創作的泉源 ~

凌 鳥神 said...

喔 ! 不錯 ........ 可 copy !!

凌 鳥神 said...

这些工作。。
非你莫属了。。 
你可以胜任

copy

toto 。 said...

这些工作。。
非你莫属了。。 
你可以胜任

kopi 高高

凌 鳥神 said...

放心喔 ! 周六/日 , 這兒的人客也不多 , 說離題些也沒什問題 ~

宋 老 said...

这里已经冷和静了很多

凌 鳥神 said...

管它熱或靜 ; 自己開心就好 !! 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很多人超爱fb ..
我很少在那里放长篇大论
也很少把这里link过去

felix chai said...

我爱蔡琳

toto 。 said...

O_o~

jusung ng said...


哈哈哈!!!

felix chai said...

waseh....

toto 。 said...

哇~

凌 鳥神 said...

我愛 ( 看 ) G奶 ................ ( 非擠奶 )

凌 鳥神 said...

那輛郵船不會"走"的嗎 ??

jusung ng said...

我和苏有朋在同一天拍的。。。。。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怎沒和他合照 ??

felix chai said...

《《小声告诉你,她会来后毒还没清完。》》

Hor junior said...

宋老师啊,
韩剧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元素为什么都没加进去啊?

凌 鳥神 said...

難道 ................ 啊 ...................... 怎麼了 ??

宋 老 said...

爱就敢敢去追吧

宋 老 said...

这张好美哦

宋 老 said...

羡慕~

宋 老 said...

huh? 什么酱重要的元素?
是不是最后发现。。他们是亲兄妹。。 
然后有去找自己的身世
然后发现原来是领养的孤儿
blah blah blah blah 的。。 

韩剧就是喜欢这样的。。 

宋 老 said...

爱琴海真的好美哦!

Hor junior said...

不是,您说的那些桥段其实福建歌仔戏跟琼瑶的小说也很多。

我是说。。。【玩失忆!】
呵呵呵。。。

宋 老 said...

哦。。是哦。。
我忘了这个玩失忆的

Hor junior said...

即使我失忆了耶不会忘记啊~呵呵呵。。。

宋 老 said...

哈!你永远都不会失忆的拉啦。。 
看你对剧情还蛮有研究的。。 
我应该请你帮忙写才对啊

Hor junior said...

不敢不敢,我只是爱吹牛而已~XD

Kuen Hoong & Sock Peng (KH n SP) said...

猫地派很久没有这样热闹

jusung ng said...

小小声告诉你。。回来后毒更深。。

jusung ng said...

真的很美,去了两次。。。还希望再去。

宋 老 said...

有机会我也要去那里吹吹风

Hor junior said...

老师假期那么多,X那么多,不必等机会了啦~XD

felix chai said...

那。。我们就期待着老师的壮举吧。。。

宋 老 said...

假期要完了
X也用完了
等我慢慢存足够后就去

宋 老 said...

要一起去吗?

Hor junior said...

呵呵呵。。。期待啊~
只是去吹吹风就回来到底要用多少时间呢?:P

宋 老 said...

哈!其实我不是很清楚这个爱琴海在哪里。。

jusung ng said...

去。。。。

jusung ng said...

一个LV包的钱就够了。。。

Hor junior said...

有很多人稀稀疏疏的晒着腊肠的海边咯,
简称希腊爱情海嘛~去找找看~

宋 老 said...

你是背包旅行的对吗?
一定很好玩!

jusung ng said...

他不要看海了。。。他要去看石头。

宋 老 said...

哈!是吗?
你们会再去吗?我随同

宋 老 said...

他比较喜欢石头。。 :P

宋 老 said...

很远哦。。

jusung ng said...

是。。。
好玩!

啊~ 随你叫 said...

老师你别忘了,你的背包也是LV的

宋 老 said...

我。。我。。。我。。
老人痴呆了 :)

jusung ng said...

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现在很多人去那边度蜜月。。
婚纱店也组团去那边了。。

Hor junior said...

呃~呵呵呵。。。

啊~ 随你叫 said...

去那边庆祝结婚周年也不错

Hor junior said...

您打算再去度一次蜜月?

啊~ 随你叫 said...

给枪指着头比较好玩

宋 老 said...

你去爱莲园问那个老板要不要。。 去

jusung ng said...

去天体海滩也不错。。

felix chai said...

他不要去就跟胡须佬去咯。

宋 老 said...

那边的风景应该都很迷人
也很浪漫

啊~ 随你叫 said...

我偷偷告诉他,那里有天体海滩,包他一定要去

宋 老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对对。
我支持

宋 老 said...

那时。。他一定不要带我一起去的咯

Hor junior said...

哈哈。。。

Hor junior said...

不怕地心引力?

宋 老 said...

胡须佬的太座是空姐
他去了很多次了啦。。

啊~ 随你叫 said...

和你去感觉不一样的。。
初恋情人喔

宋 老 said...

看来
你们对那道胡须印象很深刻了哦。。

jusung ng said...

我有望再去靠近“枪”的地方旅行。。。

啊~ 随你叫 said...

很有型,连我也心动

Hor junior said...

图文并茂,我们还能怎样呢。。。

宋 老 said...

那时警察穿短裤的年代的事啦。。
不要提起了。。
宋老被人hiu .. 很xia sui的咯。。

宋 老 said...

哈哈哈哈。。
看! 男人也心动
多多粒还讲我是seham 眼!

宋 老 said...

不怕。。抓稳稳就可以了

宋 老 said...

记一下就好。。
不要记久久啦

Hor junior said...

因为多多没有那么多胡须啊,
所以生气了~呵呵呵。。我猜的。XD

宋 老 said...

嗯! 他一定是妒嫉心在作祟。。

宋 老 said...

谁叫他只有多多粒 .. ??

jusung ng said...


宋老师。。。去爱琴海可以这样。。。(我遇到的旅伴)

宋 老 said...

jusung.. 我没有这种魔鬼式的身材阿。。
这样穿。会吓跑很多人啊。。

宋 老 said...

图片中的美女
身材很健美哦
皮肤颜色很美

宋 老 said...

wah!! wah!!wah!! 很诱人哦。。
美!

Hor junior said...

jusung故意诱惑我们存钱去背包旅行。。。

jusung ng said...

我和她同房睡。。。。
她进去冲凉房又忘记拿东西,她可以若无其事的“露乳”走出来那东西。

Hor junior said...

好邪恶啊~XD

宋 老 said...

给她们,这个是很平常的。。
她们已经习惯这样了。。

宋 老 said...

是开放。。 不是邪恶啦
那个把Jusung换你
你就不会说邪恶了。。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快点去存
不够的话。。 打破扑满
非去不可阿!

herbal candy said...

阿豪 是邪恶还是你起邪念? 嘿嘿
說实在 我看了都被吸引过来了 身材一级棒

jusung ng said...

一次在船上,看到一位希腊女孩。。。穿太低太低了。。她挤着上船,两粒乳从衣服跑出来。

Hor junior said...

不行,那时我妤恩以后的零用钱哩~:P

Hor junior said...

嘿嘿嘿。。。

jusung ng said...



我一直怀疑阿飞一个人去希腊时。。不知有遇到这样火辣的女孩吗?

Hor junior said...

呵呵呵。。。问他啊~

Hor junior said...

我会问她,怎么你们国家都喜欢这样坦诚相对的咩?:P

herbal candy said...

如果阿飞遇到了 应该不想回来了吧? 哈~

宋 老 said...

那边的男人看到要吐了。。 哈哈哈
飞飞看了不懂有流鼻血吗? 啊哈哈哈

宋 老 said...

他会忘了回家的路。。 

宋 老 said...

这个很火辣。。 

宋 老 said...

这不是坦诚
这是方便及习惯
不要麻烦的遮来遮去

凌 鳥神 said...

借宋姥之名 ~

凌 鳥神 said...

包我嗎 ??

凌 鳥神 said...

我想看"曬奶"

凌 鳥神 said...

不知有沒人要請我去搽太陽油 =.='

凌 鳥神 said...

看來只有"桃子型"的才會跑出來 ; "木瓜"只會掉出來

凌 鳥神 said...

如 ................................... 是火辣的男孩咧 ???

toto 。 said...

老师、我是说你给人飞了。。。哭到有siham眼(肿)。。。

toto 。 said...

难怪一直耳朵痒。。。

Hor junior said...

耳屎要掏一掏了~haha...

啊~ 随你叫 said...

她的确是火辣,不过外貌比年纪大很多。。 不耐。
:P

凌 鳥神 said...

不知老師突然想起當年給人飛時會不會一時情不自盡而再度悲從中來 ~

jusung ng said...

宋老师要去了。。。。。。。。

宋 老 said...

不会啦
因为我当时不见了五毛
过后我找到一元

jusung ng said...

这次没有去天体海滩。。。所以看不到同性恋火辣男孩。

宋 老 said...

Jusung . 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想背包旅行
不然
你组队。。我们跟着你去

jusung ng said...

她小我九岁。。。站在她旁边感觉自己吃不大。。

宋 老 said...

哦。。 我的广东话不好
原来seham是哭肿了眼睛啊。。

我的眼睛现在很像Seham
昨晚不够睡

宋 老 said...

她很操老哦。。
原来是那么小年纪罢了。。

宋 老 said...

天体海滩。。 一定要去见识一下`

jusung ng said...

我怕一些人看到火辣辣的桃子,木瓜而半路失踪。。。。

宋 老 said...

这是肯定的。。 哈哈哈。。
先约法三章

凌 鳥神 said...

難道會請我去咩 ;-(

凌 鳥神 said...

今早也沒睡好吧 ???

凌 鳥神 said...

某些人會偏愛荷包蛋

凌 鳥神 said...

到時可也敢光禿禿裸曬 ??

jusung ng said...

felix chai said...

老师可要你帮她搽油。。。到时不要乱走哦。。。

felix chai said...

可能又想着“他”咯。

凌 鳥神 said...

請我去的話 , 天天幫她搽都沒問題 =.="

KL Chia said...

你家有DETV嗎?

DETV裡面的一個channel天天都有播這個喜羊羊~

toto 。 said...

买了很多DVD。。。。。

宋 老 said...

wah !! 我要去。。我要去。。。 哈哈哈哈 :P

«Oldest ‹Older   1 – 200 of 204   Newer› New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