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捏造或屬實 ?

還記的數天前檳城 9 歲女童產嬰案嗎 ?
( 很難想像此女童早在8歲就來潮並有了性經驗 )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 , 這新聞很可能屬"捏造" .....
( 很多時候 , 媒體的報導都靠僅有的"線索"提供 ; 也難考證  .... )

假如這樣 , 媒體就鬧笑話了 !
( 說真 , 我寧願此新聞是捏造的 )

但如屬實 , 卻又是宗不折不扣的社會悲劇 ........
( 這是我不想看到的 .... 如屬實 ,
希望"當局"能妥善處理此事 )

是真是假都好 , 我還是等待著事件的最終真相 .

( 我會再繼續 update )


57 comments:

C.S. NG said...

对罗,这也是我的疑问。。。

凌 鳥神 said...

孩童早來潮也並非奇事 , 但 ........ 我就是對懷孕這 part 接受不了 !

YYbee . said...

me 2

sky chuah said...

最近的熱門話題....

tan hui chin said...

是有在其他國家發生過,在馬來西亞發生就不可思議? 但未必不能盡信吧?

唉,捏造者"博"啥? 寫的人沒有求證再登?

Chai Yuen Wong said...

难以接受。。。

凌 鳥神 said...

根據更新的消息告訴我 ..... 寫此新聞的人並沒親身採訪過新聞中的小女童和小男友及他們的父母 .....

實情是非如此 , 我也不知道 . 因為我也是"聽說"的 ; 雖然告知我此新聞或屬捏造的人很肯定的說和此新聞很可能屬捏造 .

;-P

凌 鳥神 said...

妳 ............. 應該會比我更清楚此新聞的來龍去脈吧 ??

CHEN ANTHONY said...

大wo了

herbal candy said...

期待你的Update 我希望那则新闻是捏造的

凌 鳥神 said...

站在新聞線上 .......... 有必要告知友好一些改知道的真相

凌 鳥神 said...

如此新聞非屬實 , 那就等看怎樣'收科"囉 !!

kianwui ng said...

外國也有醬的案例!只是很難想像媽媽和女兒只相差9歲而已!夠力!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
危险。。。。

凌 鳥神 said...

森州曾有12或14歲媽媽的新聞吧 ?

sky chuah said...

老實說,我知道的跟你們差不多,因為非在前線,我也非此文的經手人,而我也沒有去多問...

凌 鳥神 said...

sorry 啊 .......... 拖了妳下水 !!

sky chuah said...

哈哈,沒甚麼啦...我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很快有答案了...

凌 鳥神 said...

希望不會出現"死雞撐飯蓋"的局面

薛 瑾 said...

我看到新闻时都吓了一跳!那么早就来经,不可思议。

toto 。 said...

没访问就可以。。。。登出来。。。。

@lan owl said...

希望是捏造的,我国的风气真的如此开放吗?

fps chu said...

等待鸟神发布最新的消息...

凌 鳥神 said...

確實有10歲以下女童已來潮的案例 ; 也確實有10歲以下已當媽媽的個案 ....

都非發生在大馬

這次的報導 , 尚待"確認"當中 ..........

凌 鳥神 said...

根據報導 , 此新聞的來源是通過一位"社會工作者"所透露的消息

凌 鳥神 said...

最怕不是開放 .......... 而是將"性"當成遊戲 ..........
玩過了一次 , 就會有第二 , 第三 ...........很多次 !!

凌 鳥神 said...

我本身很希望這新聞是捏造的 , 因如屬實 , 乃是我不想看到的一宗"悲劇"

啊~ 随你叫 said...

真相是。。。八岁

凌 鳥神 said...

8歲有性經驗 ; 8歲懷孕 ......... 可怕 ~

tan hui chin said...

好像各大報都大事報導哩,這麼"大鑊"?

凌 鳥神 said...

各報都是改寫光明的夜報新聞 .......

啊~ 随你叫 said...

我和你一样,很希望這新聞是捏造

tan hui chin said...

=.=""

凌 鳥神 said...

天下文章一大抄 ; 炒新聞也一樣 .........
夜報漏了早報改 ......... 快改寫別報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漏了 .......... 也唯有向外求救 .

凌 鳥神 said...

有些讀者致電詢問說有沒那小女孩照片 .....
當我問對方有甚麼目的時 , 有的說想幫助她 ; 也有的說看看 ; 更有的說讀者有知的權利

看來 , 都是想"八"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你習以為常了吧?

那些八卦的人是有心幫忙的嗎?

sky chuah said...

個人的心情有些矛盾,希望是真的,以免此事節外生枝;希望是假的,是不想看到小女孩的人生就此毀了

凌 鳥神 said...

就好像我將一些比較恐怖的照片打 mosaic 般 , 都會有人投訴說遮了甚麼都看不到不如別刊登 .........
但一沒遮或遮不夠 , 也會有人投訴說看了很反感 ...........

凌 鳥神 said...

此事 .......... 您在不同環境下有不同見解乃正常的

sky chuah said...

跟對方說:如果女孩是你的孩子,有人來跟我們拿她的照片/要求登照片,我們是不是也應該跟著對方的要求去做?己所不欲,勿施予人,不是一句知的權利,就大曬的.....

tan hui chin said...

以前沒打mossaic被投訴嚇人,所以自此就打mossaic 了

凌 鳥神 said...

同樣道理也發生在很多"死者"家屬身上 ...........

凌 鳥神 said...

看 ........... 都有七八年如此做了 .......

patricia toh said...

before the news was released to press, i already got the news directly from the organisation that the grandma bagged for help. my friend felt hopeless when she was told that the girl who needs counselling was only 9 years old and already a mother. she asked this question in her fb: any idea how to help a 9 years old mother?

tan hui chin said...

這些評語都是衝中國報而來的,哈哈哈哈

以前中國報的照片都是公認最大膽突兀

凌 鳥神 said...

那妳說該將事件衣櫃化處理還是出櫃的好 ??
根據今天更新的資料 , 此小孩"不見"了 ; 她的孩子也"人間蒸發"般 .......

我聽了很 +.="

凌 鳥神 said...

越在乎 , 越不捨 ~

patricia toh said...

my friend did not take this kid into the organisation, so me not sure what is the latest update to the kid.

after the case was expose to public, the life for the kid no longer easy. one fastest way to take care of it is, get other people/relative/own parent to adopt the kid and grow the girl as normal kid. pray hard for her...

tan hui chin said...

=.=""

凌 鳥神 said...

無論是站在個人或工作上的立場都好 , 我都希望此事不是事實 .
如不幸真的成為了事實 , 除非兩小都真的有妥善安排 , 不然 ...... 怎求上天憐憫都沒用 , 因為根據報導 , 那小女孩也是破碎家庭 , 真的有了小孩 .... 真的情何以堪

sky chuah said...

如果早些發現,墮胎會否是一個適當的選擇?

凌 鳥神 said...

我是贊成墮胎的 ~

tan hui chin said...

很多人覺得殘忍,但生了卻沒好好去愛小孩,那更殘忍,不是嗎?

凌 鳥神 said...

那就要問反對的人了 ~

sky chuah said...

有同感....一個人苦已經好,還拖累多一個小孩(也會讓小媽媽更辛苦),何必呢?

tan hui chin said...

=.=""

殺了未成形的小死命是罪過,生了沒好好教育,或讓他/她成長後再"殺"了他/她不更罪過?

tan hui chin sai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