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我要安華當首相狂想曲

往往我都很堅持反對安華成為我國首相 , 因為我對此人存一定"偏見" ; 除此 , 他也讓我感覺是為了"復仇"才鬥爭至今的一個人 .

但今天 , 我卻狂想 ........... 希望他能盡快成為我國的新首相 !!

因為 ..............

希望他成威首相後 , 能改制我國議會制 , 從首相到地方議會代表 , 都需要由人民選出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會對貪污的公務員實行死刑 ; 行賄的人實行斷肢法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免除不利民的很多稅務如消費稅等等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能公平對代華人和土族之間存在的競爭力問題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能不用人民的半分錢去解決我國現有和未來的外債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從南到北東去西都不用給過路費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能用強硬手段來抑制罪案率 ; 如實行斷肢法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能解除現有很多對自由的壓制 ; 如新聞自由和人民集會權益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政府不會再對人民運動(示威)出現鎮壓行為 , 人民能自由示威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能合法化很多現在的禁忌如同性戀 , 變性人等和一般人享同等待遇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能全免5000收入以下家庭享全免的水電排污費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華小能得國小般的同等待遇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任何政府政策在頒佈時都先舉行公投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華人能在回教堂門前賣滷味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 還有甚建議嗎 ?  ........ )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再没有争议什么土著不土著,全部马来西亚人就是马来西亚人
~ by horjunior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不要换了职位,换了脑袋。
~ by ahyip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我的要求只有一个 , 就是政府不乱乱花钱就够了
~ by gnocspider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我只有一个希望:全民平等,大家都有一样的教育、经济、政治机会
~ by xiajun99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希望各种种族也可以竞选首相
~ by amypenguin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公务员可以加薪50%
~ by bbsal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希望 tax free
~ by maomy120



當然 ........ 前提也要他真的能當上首相 !!


65 comments:

Hor junior said...

再没有争议什么土著不土著,全部马来西亚人就是马来西亚人~

tan hui chin said...

發夢好像過早了?

Alger Ling said...

5000收入以下家庭享全免的水電排污費....這個....這個 我真的希望囉 哈哈

C.S Ng said...

若是这样我也必定支持他到底。。。

Costner Voon said...

还没睡醒。zzz

felix chai said...

不知我这代有机会看到吗?

Sally Loh said...

早上发梦的感觉是不是很好?哈哈哈
愿你美梦成真! (虽然这个很难)

大牛 叶 said...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不要换了职位,换了脑袋。

shipng chng said...

不可能的。。。
他当首相有可能, 我也可能投他一票, 现在的政策越来越白痴。。。
不过你的梦想有很多矛盾的地方。。。 而且, 不在其位不谋其职, 他上任后就会令你失望了, 因为你列出的很多是他不可能实行的。。。
如果真的做得到, 大马就真的马上会破产和被卖掉。。。

凌 鳥神 said...

達賴喇嘛曾說過 : 即然中共政府不承認我是中國公民而讓我遊走全世界 , 那我也樂于當個世界公民 !

shipng chng said...

達賴手上有很多国宝, 很多古董, 开一场演讲也是几百万。。。随便卖一件都是几百万, 又不用护照, 当然可以當個世界公民!。。。

凌 鳥神 said...

我最近很少 ( 幾乎沒有 ) 在睡時作夢 , 但今日卻真的夢到很多 PKR 人物為了圓小華仔的首相夢 , 而在他臨終前全部人跪在他床前高聲呼喊 : yang amat berhormat perdana menteri anwar ibrahim ........

而此刻的小華仔翻了翻身用手摸了摸屁股 .......

我也笑醒了 !!

凌 鳥神 said...

在位了 , position 不同了 , 看到的當然也不一樣 ....

啊~ 随你叫 said...



这个他会合法化

凌 鳥神 said...

人因夢想而偉大 ~
by Ingrid Bergman

凌 鳥神 said...

那就要先預祝他不會那麼快 menemui ajaibnya

CK Lee said...

哈哈哈。。。

CK Lee said...

等他捱过了“靓仔赛夫”的案件才说吧。。

Steven Kok said...

我的要求只有一个
就是政府不乱乱花钱就够了。。。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那些錢怎燒怎貼 ........ 真的難想像 !!

hkhoon lim said...

我只有一个希望:全民平等,大家都有一样的教育、经济、政治机会!

凌 鳥神 said...

想想就好 !

啊~ 随你叫 said...

喂喂喂,人家是多数且弱势族群,不可以和你有平等的机会的啦
都不够你FLIGHT。。。

虾米企鹅 ~ said...

希望各种种族也可以竞选首相,哈哈~~

hkhoon lim said...

呵呵。。强者是被训练出来的,弱者是被保护出来的~

Steven Kok said...

好!

liu kimmoi said...

等他当了首相,又是另外一个样了。

凌 鳥神 said...

強弱 ~ 該怎樣分別 ??

凌 鳥神 said...

別變成屁股樣就好 !!

啊~ 随你叫 said...

当头棒喝。谢谢。

凌 鳥神 said...

可惜啊 ! 口頭上認強的還是佔大部分 , ........... 不然 , 那會被人多的弱者欺林

Erin Foo said...

我也不喜欢他~~~

凌 鳥神 said...

我知妳喜歡熊 !!

Erin Foo said...

哈哈...

不是这样的喜欢...就是感觉他很喜欢做戏~

凌 鳥神 said...

是熊喜歡做戲 , 還是狂想首相 ??

Erin Foo said...

是首相~

感觉上他常常都在让我们看戏咯~

凌 鳥神 said...

是首相都是天生演員 ; 而且都是最佳男主角
而想當首相又暫時當不成的 , 唯有暫居男配角角色 ~

Erin Foo said...

但是如果在一套戏中..
一个人常常做戏做得很“用力”而让人觉得很做作,就会引起别人的反感的了~

外加...每一次的戏码都是一样的~更加厌倦..

凌 鳥神 said...

肥皂劇 .......... 常看常有 !!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 完全同意您的看法

CHEN ANTHONY said...

我看到第十大马计划,第一的想法就是
趁现在大大大的大大大的刮~~~~
~~~~~~我们的血汗钱~~~~~
,,,,,,在他们下台之前,,,,,
这个计划里的计划是要将当在野上台时
~~~~~~大马是破产的~~~~~
~~~~~~~相信納哥哥~~~~~
~~~~~~~~已经~~~~~~~
~~~~~~~~知道~~~~~~~
~~~~~~~~大势~~~~~~~
~~~~~~~~已去~~~~~~~

凌 鳥神 said...

計劃計劃 ~

CHEN ANTHONY said...

现在出来为社区服务先 然后大选时就用独立人士来参选
如果赢了~~~ 嘿嘿
马上就能成为千万富翁了
嘿嘿嘿~~~~~~
不错的计划哦

凌 鳥神 said...

古來區就看您了 !!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哈
快点睡觉叻 哈哈哈哈哈哈

C.S. NG said...

这是真话。。。

toto 。 said...

对~!!!! 会卖国吗?

toto 。 said...

可能把国家卖了。。。。

凌 鳥神 said...

其實我也很好奇要賣國的話是怎樣賣的 =.="

toto 。 said...

表面上还是马来西亚。。。幕后都是以色列。。娃哈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那不就要佈置愛國者導彈了囉 ??? ...

Albert Mah said...

安華当首相真得会这么好吗??。。。我觉得政治人物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的。。。。

凌 鳥神 said...

那就要問一直想他當首相的人了 ........... 呵呵

Hor junior said...

世界上只有一位达赖喇嘛~

Hor junior said...

我也有同感,
不然人家老马故意拖了那么久的火车路,
他这么快搞定~

Steven Kok said...

每个要上位的
不刮的话
很Lak Sie

Albert Mah said...

捧他上神台的人无非就是要政治替换,通过新的领导人,让马国能走出现在的困境,也有人从中捞点好处。。。我最近看到一些文章,有关马国政府其实入不敷出,因为这三十年的扶助和津贴和政府的腐败,马国可能走向希腊的局面。。。但为何纳哥哥好像轻轻带过,好像不关重要。。。。我看到纳哥哥解决了悬了多年的马国KTM火车路和Tanjong Pagar火车站问题,还跟新国政府对换两块地皮。。。看来是有点玄机吧。。。。

宋 老 said...

希望他成為首相後 , 公务员可以加薪50% ..谢谢! :P

凌 鳥神 said...

我這小市民真的不知內裡的葫蘆 .........
對我來說 , 誰當政都好 , 別 kacau 到我

凌 鳥神 said...

我國的公務員太多了 .......... 看來新首相上任後 , 定要"狠砍"才行

Albert Mah said...

呵呵~~将来的当权者的决定,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在马国生活的人,那也只有看着办了。。。

Winnie Lam said...

希望 tax free 。。。。 可以吗? 给 tax 给到破产拉起!!

凌 鳥神 said...

看來妳定是高收入群 ..........

Winnie Lam said...

mana 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