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尺寸不同 !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把尺 . 除此 , 我們活著的國家有 ; 信不信任司法/法律都好 , 也一樣有 !
 
活在一個有尺寸之分的國度 , 做任何事都需要先用那把尺來衡量一切 . 當然 , 一些尺寸或能滿足部分的心 , 但卻未必能滿足所有人的心 , 所以我們更須要為自己所設的尺寸行為負責 .

當說錯話做錯事而面對社會譴責時 , 或許還會有人和你持同樣尺寸而會為你喊冤說不公 ; 但這卻不代表你所罵就理所當然 . 要知道 , 每個人的尺寸肯定不同而有差別 , 也有一定的限制 .

罵人該有分寸 ; 而罵人的最高招是要罵到別人無法反駁 , 也無從抓到把柄 ! 別問我尺寸去到那 ...... 因為我連公分也算在內

當然 .... 你妳都可以用不同的尺寸來看待這篇文章 ; 但我的尺寸就如此 , 也不望會有人和我持同樣尺寸 , 可是我就不會在這裡用粗話罵和我持不一樣尺寸的人囉 !




40 comments:

YYbee . said...

骂到那个人跟你说对不起 :p

凌 鳥神 said...

改過會更重要 !!

toto 。 said...

我国的那把尺可以收放自如。。。

凌 鳥神 said...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我國政府的那把尺 ........
我愛我的國家 , 但不代表我就愛我國的政府
我對國和政府的尺寸不同 !

toto 。 said...

对~对~对~ 今年的国庆日的祝福就是国家换个更好的管理员。。。

凌 鳥神 said...

共勉之 ~

Chai Yuen Wong said...

这个可能有点难度。。。;)

凌 鳥神 said...

有志者事境成 ; 但要明智 , 而非口說爽的明志 ;-P

Chai Yuen Wong said...

不错!不错!好有压韵。。。=P

凌 鳥神 said...

很多粗口也很有押韻 ...

tan boon siang said...

突然看到很多撈政治資本的政客出現了

凌 鳥神 said...

也不能醬說 ..... 很多都是對事不對人 ; 但槍頭卻很肯定對準政府的多 , 而不會特意去看明志欠明智的禍害 !

說不定下一次他就是飛上天的代議士 .

tan boon siang said...

飛上天現在一直擁護他,古城就開始有人將粗口放在言論自由的後面了咯

凌 鳥神 said...

我現在實很怕看到這樣的局面 ~

我家孩子曾經看到別家孩子亂丟垃圾而沒事所以也"亂丟過" .................
我家孩子也聽過同學罵粗話 , 所以回到家就很爽醬說過出來 ( 雖然她不知甚麼意思 )

當自己還在吸菸時 , 會好意思叫人去戒菸 ?
當你交叉用粗口罵孩子時 , 可有想過孩子會用同一方式罵其他人 ?

我希望我的擔心的是多餘的 !

CHEN ANTHONY said...

换鸟神如何? 哈哈哈

宋 老 said...

我的尺呢? 帮我找把超准确的尺。。 

Steven Kok said...

现在都用laser的。。。

Jason Goh said...

往往此时就会有人把爱国论搬出来。。。呵呵!那。。。算不算煽动啊!

Jason Goh said...

不要小看选民的能力。。。308已有很多州证明了人民的力量。。。共勉之 ^_*

凌 鳥神 said...

有機會當一日首長的話 , 首要就是延長那一日的任期 =.="

凌 鳥神 said...

硬或軟的 ??

凌 鳥神 said...

要先看內容 !

凌 鳥神 said...

不要小看人心的善變 .... 等成績出來了再說不遲 !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每个人的衡量不一样。。。

Steven Kok said...

Nike's L size also different with Adidas's L size... So how we can expect everyone got same ruler...

凌 鳥神 said...

這也是我一早已說明的 .....

我卻也能從中用自己的尺來評估同樣用尺的人 ; 人恆量之 !

凌 鳥神 said...

cutting problems ; but i do have more than two "same xl size t-shirt" of Nike n adidas

Ohaiyo 7 said...

兩邊都有錯,來個有殺錯沒放過,要殺就兩人一起

凌 鳥神 said...

殺無赦 ~

Jason Goh said...

但是用那失衡的秤来秤的话,结果往往不同的。。。呵呵!

凌 鳥神 said...

火箭都會選人載啦 !
藍眼也會帶有色眼睛看人 ....
哈哈哈
還是青天圓月好 , 一早就讓人看的清楚方向

Jason Goh said...

我是说政府把焦点放在明志身上,那校长反而没事(只换了工作环境)。。。根本就是失衡,双重标准!!

后记:我没任何政党背景,也不打算有。还是保留以平民百姓的身份来看待事情。

凌 鳥神 said...

1 . 明志暫時只錄了口供 , 並沒被扣留或面控
2 . 而涉及失言的校長 , 一位會將調查紀錄在案 ; 另一位則調派他校 .

根據我所了解 , 人皆尊敬的校長職因為失言而被調派 , 他的感受會如何我真的不知 ? 而明志被調查 , 照我看來卻正中他下懷 , 再度立名在媒體和人眾口舌裡 .... ( 我不否認對此子不存甚好感 )

當然 , 請別誤會我為政府說話 , 我只是釐清我所了解的事項 .

Ohaiyo 7 said...

我也对他没好感,不过这首歌听到我很爽 !!!

Jason Goh said...

那校长有被“请“去警局喝咖啡吗?我好像没看到报道。。。呵呵!

我只可说。。。他在玩火。。。哈哈!

Hor junior said...

还学不会所以不太敢骂人~XD

凌 鳥神 said...

請去了警局喝咖啡卻沒事的話 , 那 ................ 呵 !

凌 鳥神 said...

聽 LMF 會更有 feel

KL Chia said...

我有同感~ 我没有说他用的方法对,可是现在的情形,需要atleast有一个黄明志这种人。

凌 鳥神 said...

我沒說他歌裡面所訴說的情況不對 , 只是用錯了方法 ; atleast 他會得到很多不善表達的人認同 , 因為他的歌唱出了能代表他們想說又說不出口的話 ~ 但我不知道是否也包括粗話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