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風流后的代價

休息兩周后回到辦公室 , 同事笑說 : 你就好囉 , 有機會去風流 ~

今早回到辦公室 , 我單接電話就接到手軟 , 聽到耳朵痛 ; 尤其是接到一些欠缺禮貌式的詢問電話 , 對方語氣就好像是我前世欠過她錢沒還似的 , 我 ? 本想以其人之道還之其人之身 , 但想深一層 , 我又何必和這些人一般見識 ? 哈 , 就只當她是冤親債主般看待囉 !

其實說起這 , 也似乎和我在斯國某些情況一樣 ~ 因為凡去到聖地 , 都需要打赤腳 . 當烈日當空時 , 雙腳踏在炎熱土地 (一些則是磚塊 ) 上 , 就能感覺異常熱刺 ... 一步一腳印 , 或許是自己內心不夠沉淀 , 總覺難受 ! 為了安慰自己 , 唯有將那刺熱的痛視為自己的冤親債主 , 一步步的繼續去面對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