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前前后后

這一次出發斯里蘭卡前 , 我比以往都緊張 ~ 因為擔心東尼會放我飛機
還好最終我安全出發和平安回歸

這一次出發斯里蘭卡前 , 我的一友好兄弟因肺積水而入院
還好最終他傳來短訊說自己已出院 , 並在康復當中

這一次出發斯里蘭卡后 , 我接到老婆和同事短訊說大我兩圈的"牛"兄弟 ~ 王耿炎因心疫過世了

在遠方的我 , 只能祈求佛陀能早引領他登極樂 ; 並要求同事代繳帛金以盡心意

這一次出發斯里蘭卡后 , 我也接到老婆短訊說媽媽曾不小心跌倒 , 但還好人沒甚
這也是我近年來出門最擔心的事 , 還好佛陀保佑 , 媽無大礙


*****************************

遠在離家三1/2小時的斯國 , 每當赤腳走在炎燙無比的聖地基石上時 , 我都對自己說 , 就當腳下那些炎熱刺痛感覺化成自己的冤親債主 ; 每行一步 , 我皆希望能借此抵消很多連自身都不知的罪孽 .

願生西方淨土中
九品蓮花為父母
花開見佛悟無生
不退菩薩為伴侶

28 comments:

Hor junior said...

阿弥陀佛。

凌 鳥神 said...

祝您闔家法喜充滿

felix chai said...

阿弥陀佛~~~

凌 鳥神 said...

祝您福慧雙修

KL Chia said...

阿弥陀佛保佑。

凌 鳥神 said...

祝您闔家安康

啊~ 随你叫 said...


阿弥陀佛~~~
copy

toto 。 said...

namo~namo~

宋 老 said...

阿弥托佛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Nam-myoho-renge-kyo

shipng chng said...

阿弥陀佛~~~
copy

Alger Ling said...

應該有很多感觸 還有瞬間留下的痕跡

Hor junior said...

感恩~

木偶 諾曼 said...

路过!

超神 周周熊 said...

阿弥托佛
too~~

tan hui chin said...

一切平安最好!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阿弥陀佛

凌 鳥神 said...

祝您闔家萬事如意

凌 鳥神 said...

祝您闔家和氣生安

凌 鳥神 said...

祝您闔家喜悅滿堂

凌 鳥神 said...

祝您一切順心順意

凌 鳥神 said...

祝您萬事皆通

凌 鳥神 said...

一路走來 , 都希望所認識或不認識的人都平安 .

凌 鳥神 said...

歡迎歡迎 ~ 祝您闔家幸福

凌 鳥神 said...

祝您闔家樂安康

凌 鳥神 said...

平安是福 ; 祝您平安

凌 鳥神 said...

兄弟您的新居入伙了吧 ? 祝您闔家順意

tan hui chin sai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