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忐忑不安

順利的話 , 明天我就要出發斯里蘭卡了 ; 但一天還未上機 , 我都不敢確定東尼會不會放我飛機 !

為了節省開銷 , 我選擇了東尼 ; 但如東尼選擇放棄我 , 那我就必須花更多的錢 . 這樣的打算會不會多餘和弄巧反拙 ?

除此 , 我的一友好在數天前因肺積水而入院 . 雖然已抽出了兩瓶多的"積水" , 但看著他不知是否因為藥物關係而沒甚精神又多痰的樣子卻讓我非常擔心 .


此刻 , 我也正忙著"做功課" ; 因為在斯里蘭卡的日子 , 我還需要當兼職領隊 . 除此 , 分分鐘還要用上我的爛英文來當翻譯 +.+"
( 雖然多年前已試過 , 而且還是在總統府內 )

~ 我現在正忐忑不安 , 想笑也笑不出來 !
 


 

45 comments:

sky chuah said...

公干?祝一切顺利
最近在论坛看了不少旅游帖,也有斯里兰卡的...

凌 鳥神 said...

和公司無關 , 卻和本身專業有少少關係 ; 最重要 ~ 我沒設底價收費 !

jusung ng said...

我的朋友叫你放心,飞机准时起飞。

天使 安琪 said...

顺风顺风!!

凌 鳥神 said...

book 票前為了能讓他賺更多 , 還特別 order 了餐點和加錢選位及加磅 .... =.="

toto 。 said...

头更大了。。。。

凌 鳥神 said...

不是大頭不是我 !

凌 鳥神 said...

還要啃很多資料 !

恐龙妹 nicole said...

一路顺风~~

CHEN ANTHONY said...

祝福您 顺利平安

Lim Li Tian said...

又去佛國了,你應該很熟了。
佛陀保佑,沒問題的!:P

凌 鳥神 said...

對 ..... 要順風順水 , 順順利利 .... 謝謝

凌 鳥神 said...

這次是沾了台灣法師們的法喜 ...

凌 鳥神 said...

大家咁話 !

宋 老 said...

hv a safe journey .... take care ya !
dun forget “手信“。。 :P

凌 鳥神 said...

我會信口開河 ~ ;-P
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剛剛才想到沒換到美金 , 所以就拉了同事外出去換 , 誰知去了6間都關門了 =.="
還好想到一些剛從國外回來的同事 , 果然沒讓我失望 ; 拿了些來壓袋 , 等回來后再付還美金 . 哈

jusung ng said...

飞机起飞前没收到我朋友的简讯是好事。。。嘻嘻!

凌 鳥神 said...

還有11小時 ....... 該不會那麼衰吧 ? =.='

jusung ng said...

11小時之内没收到就是好事!

凌 鳥神 said...

阿彌陀佛

jusung ng said...

愿佛陀保佑凌小弟。。。

凌 鳥神 said...

我要去好好沾沾法喜 , 並祈願能達無求的空間

felix chai said...

Insyallah

凌 鳥神 said...

要作 final 收拾了 . 哈

凌 鳥神 said...

day 1 kul-cmb
day 2 attanagalla - dambullah
day 3 anuradhapura
day 4 anuradhapura
day 5 polonnaruwa
day 6 dambullah cave temlpe
day 7 kandy
day 8 elephant orphance
day 9 galle
day 10 kataragama kirivewhera - nuwara eliya
day 11 gadaladeniya
day 12 cmb - kul

Winnie Lam said...

不会的啦。。。
别担心这么多咯!!

sky chuah said...

一路顺风。。。

tan hui chin said...

顺风。。。。

Sally Loh said...

顺顺利利!旅途愉快!

Lim Li Tian said...

你有福報哦~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路途小心。。。
顺风。。。

@lan owl said...

一路顺风,现在已经开始要前往机场了吧?
放心吧,你回来之后,兄弟一定已经痊愈并出院了。

Adeleide Lim said...

safe trip ya!

超神 周周熊 said...

祝你一飛順風>>>>>>>>>

超神 周周熊 said...

想不到鳥也要搭飛機。。。。

KL Chia said...

哦········鸟飞走了·········

Jason Goh said...

飞行愉快!!呵呵!

Jason Goh said...

飞行愉快!!呵呵!

Chai Yuen Wong said...

顺风。。。

Li Ai Jesslyn said...

旅途愉快~

凌 鳥神 said...

我在今天 23/9 下午回到鳥巢了 , 晚餐還吃了頓豐富的芋頭咖哩 .......... 也陪了兩下去提燈籠以彌補昨日中秋夜未能共同度過的遺憾 !

謝謝各位的關心和祝福 .

tan hui chin said...

真是24孝爸爸!

凌 鳥神 said...

因為曾答應過她們 ............ 不能騙小孩 , 不然會讓她們失望機及會成為不良示範

tan hui chin said...

小孩真的不能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