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the light is always nearby

The light of wisdom is driving away the darkness
Look at the ground
now you can see your own shadow
If you have been scared by the darkness that's been following you 
you remember .............
wherever the shadow appears
the light is always nearby



 

39 comments:

toto 。 said...

how bout just a dark area that without any light.......even five fingers also cannot view......

Steven Kok said...

when you see the dark... then expect the light coming soon

凌 鳥神 said...

閉上你的眼 , 用你的心眼去看去感受 .....

toto 。 said...

所以自身就要会发光~~~!!!! 那末~那末~

凌 鳥神 said...

近朱者赤 ; 近墨者黑 ~ 近朱墨又能潔身者 , 視為得道也 .

凌 鳥神 said...

我曾在漆黑伸手不見五指但確能聞自身心跳聲的場合裡 , 我只能說 , 剛開始階段 , 我很盼望能快些有光明出現我眼前 ; 但一剎那有人開啟手電筒照向我時 , 我又希望那光不是只照向我 .........

願大家都能活在光明之間 !

tan hui chin said...

wherever the shadow appears,the light is always nearby

沒光就沒影。。。所以任何時候,都得抱有希望嗎?

啊~ 随你叫 said...

今天你很感性。

凌 鳥神 said...

內心的燈會照亮黑暗中的自己 . 只要凡是別奢望 , 那就不會失望 ; 希望在人間

凌 鳥神 said...

或許因為今天宅在家連看三齣戲后的結果 ;-P

啊~ 随你叫 said...

那么期待你的影评s

凌 鳥神 said...

等會正準備黃昏時跑跑步出出汗 ............................. 順便看溜狗的"安娣小姐" ;-P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哈 ...... 都是舊戲 ...... 舊戲

啊~ 随你叫 said...

很多时候,新不如旧。
这句话套在妻子身上也可以用。

tan hui chin said...

喔!

凌 鳥神 said...

普洱茶亦如此 !
但老婆的話 , 我從不敢想新舊問題 ; 因為就只一個 =.="

啊~ 随你叫 said...

没有希望,就没有失望
把所得到的当成是BONUS。
每年到加薪时候,我都这样对自己说。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這兩年我把自己的心態都調成這樣,因為之前總是希望大,失望更大!

啊~ 随你叫 said...

我则是加薪无望,所以更本没有希望。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也对也对

凌 鳥神 said...

看來定是薪水已達"之最"

tan hui chin said...

對啊,肯定是薪金達高峰了!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則如此看待 :
薪水每年有加就好
花紅每年有發就好
獎勵每年有給就好

tan hui chin said...

不計加多少,發多少,給多少,對嗎?

☆Jěnn ☆ said...

跑步不忘娱乐你的双眼。。。。

啊~ 随你叫 said...

是公司业绩不好。。 
:(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薪水永远不达最。

啊~ 随你叫 said...

哈哈, 我也希望是的。。
多苦干十年都达不到顶。每年没薪加,如何达顶?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你謙虛吧?

凌 鳥神 said...

首要是確保人有我有 ; 次要則是最好樣樣都比別人多 ;-P

凌 鳥神 said...

一心三用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Jěnn ☆ said...

厉害~

凌 鳥神 said...

在未能游向更廣闊海洋面對浪淘時 , 唯有享受湖面的清澈 ~

啊~ 随你叫 said...

值得回味的一翻话。
不过如果是我老板对我这样说,我可要打信去了。

凌 鳥神 said...

蛟龍終非池中物 ~ 我18歲時的老闆和我醬說 , 結果我真的辭職創業去了
只是大海中的一條小魚 ~ 20歲那年 , 和當初一起創業的4位友好拆伙了

而現在則在汪洋中等待一艘船

超神 周周熊 said...

到了黃昏才知道有光的存在。。。。

超神 周周熊 said...

現在人人可以飛了﹐不用搭船了。。。

凌 鳥神 said...

前提 ~ 別放飛機

超神 周周熊 said...

放紙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