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生日快樂 !

Rating:★★★★★
Category:Other
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

40年前的 9月3日 , 藤子不二雄就創作了紅偏全球的 Doraemon ~ 也就是更多人熟悉的小叮噹 . 根據作者的設定 , 哆啦A夢誕生於 2112年的9月3日 , 也因為哆啦A夢一直沒有明確的結局 , 竟然曾出現狂熱粉絲出版偽造的結局 ....

圓碌碌藍色身軀和一張跟臉盆一樣大的嘴 , 四次元口袋裡有著永遠都拿不完的法寶 , 更厲害還是可以穿梭過去跟未來 ; 這也是很多小孩的夢想 ...

根據創作所記錄 , 哆啦A夢身高129.3公分 , 體重129.3公斤 , 動力是129.3馬力 ; 而看到老鼠時逃跑的時速會一口氣激增到129.3公里 ~ 果然是神奇機器貓 .

說到哆啦A夢 , 也不能不提其他人物角色 ; 其中又以大雄這特定意志薄弱兒童為之最 , 因為他是唯一一個決不能失去小叮噹的人 . 哈

對了 ..... 你可不曾看過這本漫畫 ? ..... 如是 , 那你也太沒童真了 ;-P


18 comments:

YYbee . said...

我看动画, 没看漫画

YYbee . said...

誕生於 2112年?

凌 鳥神 said...

當初創造牠時 , 對當時來說就是來自未來世界

大牛 叶 said...

依家都仲会看...

凌 鳥神 said...

我家兩小也很愛 ~

fok angela said...

我最愛看.

啸 狼 said...

还以为是2000年,应该是我记错了。

凌 鳥神 said...

這是當年帶我去找手塚手本時的那位日本朋友 remind 我的消息 .... 值的信任的資訊 !

mic peng said...

”身高129.3公分 , 體重129.3公斤 , 動力是129.3馬力 ; 而看到老鼠時逃跑的時速會一口氣激增到129.3公里“
很標準一下喔!

凌 鳥神 said...

我曾看到一張"流線型"小叮噹的藤子手稿 , 要價 usd750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最喜欢小叮当了。。。

凌 鳥神 said...

最起碼比蠟筆小新健康 ~

啸 狼 said...

我听闻蜡笔小心其实乃成人漫画。。。。

天使 安琪 said...

呵呵。 小叮当最可爱了

凌 鳥神 said...

不少小孩都很輕易手握數本 =.="

啸 狼 said...

很小的时候就看过了XD

mic peng said...

哇!想當年只是草稿紙一張而已咧。

凌 鳥神 said...

現在有張手稿的話就能賺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