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東尼沒放我飛機 , 讓我順利出發斯國 , 也平安回到鳥巢 . 希望未來 , 東尼都不會讓人失望或忐忑不安 ; 讓人人都能飛的安心 .

65 comments:

felix chai said...

歡迎鳥兄歸位~~~~

shipng chng said...

東尼好好野

toto 。 said...

两个小瓜有抱着你哭吗?

Hor junior said...

呵呵。。。东尼对您真好~

凌 鳥神 said...

陪了兩小提燈籠后 , 算是彌補了中秋夜不能相伴的遺憾 .
大小女兒和老婆的深切擁抱當然是少不了的啦 . 哈
而卡卡則煮了鍋芋頭咖哩以解我的住家飯癮 !

凌 鳥神 said...

總算回來了 . 哈

凌 鳥神 said...

那 .................. 就放長雙眼看 .

廉航的地勤服務 ..... 也真的有需要來個大改革 =.="
就算有 e-check-in , 但托寄行李那還是需要大排長龍 ; 而在斯國那 , 我排第5位 , 卻需要等 35min 才到我

凌 鳥神 said...

也希望他對大家都好 , 不會讓人人能飛的夢變成夢魘

Hor junior said...

不会啦,我给他招待过两次了,没不愉快经验。

bie ong said...

凯旋归来。。。

啊~ 随你叫 said...

地勤服務因人而异。。。
法国和北海道机场出名慢吞吞。。。

Li Ai Jesslyn said...

欢迎回巢.芋头咖哩怎么煮?

th mei said...

回家真好啊!!

凌 鳥神 said...

我去的時候坐4A ; 但BC的位也是我的 , 不是很長的腳還好能放上椅子上
而回程則坐1A 位 , 腳前方位子很夠 , 雖然還是自己霸三位 , 但卻苦在手把未能拉起來 . 哈

凌 鳥神 said...

老師也一樣 !

凌 鳥神 said...

我還沒機會去親眼見識 ..

Hor junior said...

矮小有时也不见不好~呵呵呵。。。。

凌 鳥神 said...

就先將芋頭蒸軟 , 然後再加入咖哩粉和淡奶 ... 要吃肉的加肉 , 不然多加些綠植也行

凌 鳥神 said...

今晚真的要好好睡在自家床上 ~

凌 鳥神 said...

機上所賣的餐食也還可入口 .... 哈
我就在回程時 order 了 nasi lemak

Hor junior said...

我也听说他卖的nasi lemak 口碑不错。但是说明是廉价旅游嘛,所以。。。。XD

啊~ 随你叫 said...

Nasi Lemak 和他没有拿DATO时比较,素质下了很多。。。哈哈

啊~ 随你叫 said...

很高兴你回来,这里可以热闹起来了。

Jason Goh said...

欢迎鸟神归位了。。。。呵呵 !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 ............ 別讓我戴高帽啦 !

凌 鳥神 said...

我也很開心能在這看到大家 , 如再能會面的話就更棒了 !

凌 鳥神 said...

那 .................... 就期待 AA 能來個廉價又高素質的服務

Li Ai Jesslyn said...

期待,大家一起计划。
很忙,没有时间读新闻,猫的最新消息update,一直很棒。
还有,还有,猫就像一个温暖的窝,有很多没见过面,却感觉熟悉的朋友。

jusung ng said...

你之前的心情,开始体会着。

Li Ai Jesslyn said...

咖哩粉买哪一种?

超神 周周熊 said...

歡迎鳥兄歸位~~~~

Chai Yuen Wong said...

欢迎回来!
鸟兄不在猫地很寂寞。。。^^

Jason Goh said...

快了。。。快了。。。倒数一个月。。。

宋 老 said...

欢迎回来。。 手信也欢迎

宋 老 said...

有聚餐么??

Jason Goh said...

聚餐。。。在等着你办。。。呵呵!
下月底有吉隆坡摄影节。。。^_^

Alger Ling said...

回來了 :D

tan hui chin said...

歡迎回來!

bie ong said...

有同感。。。

超神 周周熊 said...

欢迎回来。。 手信也欢迎

COPY

felix chai said...

取消的话就呆在家里休息算了。。。。哈~~

felix chai said...

鸟兄,去那儿要多少粒钟机?

Chen 勤践_出去走走 said...

歡迎回來!!

KL Chia said...

平安归位~~!!

☆Jěnn ☆ said...

猫家又要热闹起来了!耶~

jusung ng said...

风凉话

jusung ng said...

对你来讲是湿湿碎

凌 鳥神 said...

呵呵 ~ 每當我上網時 , 即會很自然的到這 !

凌 鳥神 said...

這也是乘搭廉航的隱憂 ........

凌 鳥神 said...

我們吃慣了在 cosway 買那類 ; 已混合好的 !

凌 鳥神 said...

你有好好照顧這裡嗎 ???

凌 鳥神 said...

又來多頂高帽了 ...................
我的頭雖大 , 但卻少戴帽 =.="

凌 鳥神 said...

說著貓友酒聚嗎 ? 哈

凌 鳥神 said...

來 .............. 讓我抱抱 ; 我不會看年齡選擇的 ~ ;-P

凌 鳥神 said...

今早就要開工了 .... 要由早幹到晚

凌 鳥神 said...

謝謝

凌 鳥神 said...

3 1/2 小時 , 時差則遲 2 1/2小時 .
早班機6.15am , 去到那是當地時間7.15am

凌 鳥神 said...

很可能很快又要"再出" . 哈

凌 鳥神 said...

這個最重要 !

凌 鳥神 said...

貓地派有冷過咩 ? 哈哈哈哈

Li Ai Jesslyn said...

哈哈,有的。一些猫友去到面子书。

felix chai said...

坦白说,坐飞机,很辛苦。。。

凌 鳥神 said...

要去的就讓他去 ; 會留的終歸會留 ~

Jason Goh said...

不懂有多少只猫报名。。。呵呵!

凌 鳥神 said...

隨緣啦 ! 就算沒人到 , 也能照喝可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