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First LOVE abc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Kids & Family
哈哈 .... 請原諒我翻譯的那麼原創 ~
也請原諒我沒去戲院買票支持 =.="

當開著小螢幕看此片時 , 為了能讓自己看此戲時更有 feel , 所以還託了同事去打包了 ABC ; 也發現吃著 abc 看初戀紅豆冰的感覺真的很爽下 !

看這齣戲前 , 我最熟悉的還是那首主題曲 . 看了這齣戲后 , 確實讓我回到記的當年年紀小時的很多過往 . 沒有電腦的日子 , 從打架魚到玻璃彈珠 ; 甚麼 ........ "放個臭屁送給你" ~ 都是自己的影子 . 哈 , 最經典還是問馬票婆看到賊該買甚麼號碼 , 我爸媽當初雖沒買到這地步 , 但一聽到還是免不了大笑 .

眾綠葉在眾星下也豪不失色 ! 我尤喜歡阿牛那肥妹妹幻想式的愛情 , 但就接受不了品冠那稍為又太造作的"情人 ..... 情人 ....... 你怎麼能夠忘記那 ... , 你那醉人的歌聲 ... "

曹格的角色也牽引了很多戲幕 , 雖說要從撩事鬥非到愛到發狂 , 但我還是喜歡小時候的馬麟帆 .

整齣戲裡還有一幕是我較難忘的就是一班小孩走過藍色小屋時的那棵樹 ~ 可能是地不夠肥 , 所以也不會長大 ;-P

怎都好 , 這一齣本地電影拍出了很多人的當年情 , 也展現了不少的本土文化精髓 ; 絕對是本地人不容錯過的電影 ~ 4星 !


19 comments:

YYbee . said...

这张拍了几次? 哈哈

凌 鳥神 said...

就 single shoot .... 幫我拍的那個現在正打著辭職信 !

YYbee . said...

哦...又有人辞职

凌 鳥神 said...

能多幾百塊 ... 算算下算到劃算就快快走囉 !
都在這幹了6年 , 自己會想也會算 ; 我也不會留人 . 哈

Rachael Lim said...

做么不去戏院支持咧?支持下那肥妹啦。。。是我的导游之一咧

凌 鳥神 said...

肥妹很不錯 !!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 偷懒 还有看翻版片 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該說 : 我很會管理時間 ................. 和空間 ! =.="

大牛 叶 said...

麻霖烦,LOL!

Sally Loh said...

的确是很让人“想当年”的电影。但海外的观众可能就看得没那么有味道了。

凌 鳥神 said...

本土式的交談法是其他國家難找的 !
而且 ..... 這也是咱們的文化 !!

啊~ 随你叫 said...

不用给20%后,票价会便宜点吗?

凌 鳥神 said...

ngua ada dekat usb ~ hd version

啊~ 随你叫 said...

haha.. ngua tak tahu dapat jumpa lu di pulau ini boh..

凌 鳥神 said...

ngua sekarang masih buat video cutting =.="
tak siap lagi ..... manyak peluh manyak keluar

啊~ 随你叫 said...

昨晚下完了, avi, 700mb

KC H'ng said...

要看HD该用什么软件喔?

凌 鳥神 said...

KM player

KC H'ng said...

ok thanks.

downloading comple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