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好不好我也挖個洞 ?

每逢放長假回到辦公室 , 總是放心不下 ~ 因為面前總會有些洞等著我去踩 ; 而比較可恨是那些已知道此類洞存在的人 , 卻又裝不懂或不告訴我 ..... 還好 , 我都習慣先探路才行 , 暫都能逢凶化吉 !

我常如此想 ~ 好不好自己也挖些洞好讓那些人也去踩 , 而自己就只管站在一邊看就好 ?

我突又想 ~ 怨怨相報何時了 ... 或許一切只怪自己業障太多 , 人緣也不夠好 ; 往后只能更小心 .

每當面對障礙時卻又能順利跨過 , 我都當之是為自己解冤釋結 . 我不怕前方的洞 , 只因我會看好好才走 . 就算是掉入洞了 , 我還是會爬起來繼續走那未完成的路 !  
 


67 comments:

Miracle Miracle said...

洞?什么洞。。? :P

shipng chng said...

什么路?

凌 鳥神 said...

呵呵 ~ 被人找麻煩的事 ; 或也可稱之為陷阱

toto 。 said...

怨怨相報何時了 ... 何時了 ...

凌 鳥神 said...

我也是站在改革路上 ....
從 paperless 到整個圖片系統的改革

凌 鳥神 said...

只要一方肯放下 , 那另一方總也會有收手一天 .
報來報去 , 倒不如抱來抱去的爽 . 哈

Steven Kok said...

鸟神要要西天取经成佛
呵呵

Miracle Miracle said...

哎。。算了吧,当作是经一事,长一智lo...气馁只会令自己有“内伤”哈哈

liu kimmoi said...

“我不怕前方的洞 , 只因我会看好好才走 . 就算是掉入洞了 , 我还是会爬起來继续走那未完成的路 ! ”

你是可以的。

凌 鳥神 said...

別變成魔鬼已屬萬幸 , 那敢妄想有成佛的一天 ~

凌 鳥神 said...

我頭上的每根白頭髮都是一事一智而來 ;-P

凌 鳥神 said...

我會撐著 !

YYbee . said...

君子不跟小人斗

☆Jěnn ☆ said...

有猫女郎的一句“你是可以的” 再大的洞也不怕了!

凌 鳥神 said...

更多時候 , 我寧當小人 ........ 也希望是自己小人 !

rbang ... said...

这句好!~

liu kimmoi said...

要吃这行饭,就注定要掉下洞,只怕洞大,人又老了没力爬起来而已。

☆Jěnn ☆ said...

有你的支持就不会怕没力爬起来!

☆Jěnn ☆ said...

^^

凌 鳥神 said...

牙洞的話就別搞 !

KL Chia said...

难怪我的头发也一根一根的变白着···········

凌 鳥神 said...

值的恭喜嗎 ??

☆Jěnn ☆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ěnn ☆ said...

值得!那是你们奋斗之后的奖品!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分分鐘洞口處還滿佈糖果 .... 但有沒毒酒不知道了 !

Miracle Miracle said...

到时如果鸟神掉进深洞没力爬起来。。还有猫女郎的一臂之力。。。两人齐心,其利段金~~哈哈

eMiLy mOOn said...

为那未完成的路加油~~!!

凌 鳥神 said...

工作煩惱不帶回家 ;-P

天使 之恋 said...

有洞就补,有路就走

Steven Kok said...

挖洞又要不让别人知道是你挖的

凌 鳥神 said...

妳以為我是 samivelu 咩 !

凌 鳥神 said...

呵 ............. 居心可測 ~

julie ng said...

报界这样黑暗?还是你树大招风?还是人家妒忌你?还是你很串?还是什么?

啊~ 随你叫 said...

有洞踩了下去,还能完整无损的爬回起来,才是厉害,才是你的作风。

凌 鳥神 said...

行行都有黑暗面 .
古語有云 : 不遭人妒是庸才 .
而且我年紀和年資都比一些幹比我久的人淺但位子又比他們高了些些 . 哈
況且我一天還在這位置上 , 我不繼續上位或離開 , 其他人也難盼高昇 . ( 醬算串嗎 ? )

凌 鳥神 said...

一些時候還是要故意或刻意去踩下 " test test market " .... ha

凌 鳥神 said...

我還在等兩小和我說 : 爸爸 .... 你的頭髮又長了喔 !
不然暫時還是不需要剪之 . 哈

天使 之恋 said...

哈哈哈哈,他有补到洞么?把洞越挖越大就有

julie ng said...

有资格串。。
就算再掉下几个洞又何妨?

凌 鳥神 said...

別墮入無底洞就好 ~

Miracle Miracle said...

蔡建亚

有时寂寞太沉重
身边彷佛只是观众
你的感受没有人懂
难得谁自告奋勇
体贴让人格外感动
爱上他前后用不到一分钟

嘿~回想恋情的内容
有谁想过有始有终
不过是一时脆弱让人放纵
嘿~
穿梭一段又另一段感情中
爱为何总填不满又掏不空
很快就风起云涌
人类的心是个无底洞
尝试亲吻尝试拥抱或沟通
没有好感再尝试也没有用
大多数人都相同
喜欢的只是爱情的脸孔

没有谁背后怂恿
不该爱又爱的冲动
是你害怕孤单而拼命补充

很快就风起云涌
人类的心是个无底洞
尝试亲吻尝试拥抱或沟通
没有好感再尝试也没有用
大多数人都相同
喜欢的只是爱情的脸孔

凌 鳥神 said...

妹子可曾身陷如此狀況中 ??

Miracle Miracle said...

鸟兄,这种洞,我每天踩不少。。。。踩踩下就惯的啦。。。哈哈

凌 鳥神 said...

我是說蔡健雅所唱的局面 ;-P

啊~ 随你叫 said...

现在中国报网站还是不能进, 这个是洞吗?

Miracle Miracle said...

你比很多人幸运得多。。。。你踩的只是洞,有些人天天踩屎~~~

Miracle Miracle said...

我还没有到那个仙界~~~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此洞和我關係不大 .....
因為這問題連我自己都投訴過多回了 =.="

凌 鳥神 said...

呵呵 ..... 不是自己疴的就好 !

tan hui chin said...

they change the design of webpage.........it seemed like not friendly use now.........update ur window, then u can view it!

bie ong said...

不好。。。会先害人后害己

超神 周周熊 said...

無底洞

凌 鳥神 said...

我可很不願在今生製造未來的冤親債主 =.="

☆Jěnn ☆ said...

别再墮入情网就好!

凌 鳥神 said...

妳或我 ??

☆Jěnn ☆ said...

当然是你啦!

凌 鳥神 said...

我和老婆天天都愛愛 =.="

KL Chia said...

小小尾巴要来了·····

凌 鳥神 said...

哈 ......... 真的來了也是命 !

Miracle Miracle said...

鸟神又快弄个三号出来。。。哈哈

@lan owl said...

算了吧,不要跟他们计较。
挖洞人,总有一天被自己挖的洞,掩埋!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 妖魔鬼怪就是酱的啦
何须烦恼 三道光环在你顶 安啦

Amanda Phoon said...

欣賞ing。。。。。。

凌 鳥神 said...

哈 .........
十年前 ~ 我或會展開兇狠的挖洞行動 , 而且還該會在洞裡再放暗箭
五年前 ~ 我該還是會在掉下洞的同時 , 也一併抓其他人一起落洞
三年前 ~ 反正動不動就會隨時有洞在 , 所以也就跨著過就好
今時今日 ~ 要感恩這類挖洞人 , 讓我繼續成長

凌 鳥神 said...

多碰 ; 碰多了就不再怪 !
望那些妖魔鬼怪能早日得道 .

凌 鳥神 said...

喔 ~

☆Jěnn ☆ said...

喔~~~~~ 羡慕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