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請原諒我未能為你"分憂"

朋友打來一通電話說要我幫忙幫忙 ....
我說 : 沒問題 !
事情處理好了 , 他要求我幫的我做到了 ; 問題算解決了 .

不久后 , 他再打電話來說 : 可否再幫忙 ?
我再次說 : 沒問題 !
事情再解決了 , 他要我協助處理的事 ok 了 .

這一次他又再次打電話來說 : 可以幫忙嗎 ?
我說 : 這問題我解決不來 , 幫不到 .....
結果他就說 : 只是小小要求 , 你都不幫 ?

*********************************************

唉 ! 我非萬能 , 一些在范圍內能處理的事 ~ 只要時間和空間容許 , 我絕對是義不容辭 ; 但某些事情卻又是我幹不來 , 辦不到的 ..... 那又叫我如何動手去辦咧 ?

請原諒我未能為你"分憂" .


59 comments:

天使 之恋 said...

对一万次,没人夸,错一次,万人踩

凌 鳥神 said...

一些事件上是難說對錯的 , 我只能說 : 能力未達而不能為之時 , 我絕不敢妄然答應去協助處理 !

天使 之恋 said...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YYbee . said...

帮是人情, 不帮是道理.

凌 鳥神 said...

向來 ........ 只要在能力范圍的話 , 我都會"出手" .
只是一不出手時 , 就會讓人覺得在"托手臼"

凌 鳥神 said...

哈 .......... 我很清楚自己的范圍到那 !

YYbee . said...

别人要怎么想就由他吧, 那么多要事都在乎只有累了自己.

凌 鳥神 said...

哈 , 所以也借此寫出來 , 好讓其他人也知道 ;-P

toto 。 said...

一次又一次。。。。

tan hui chin said...

雪人"窮途末路"才會上貓地求助。。。

hongwei Leong said...

他们把你当成“真神”。

天使 安琪 said...

唉。。

凌 鳥神 said...

哈 ..... 阿Q 想法 ~ 那也證明了我有能力 !

凌 鳥神 said...

那 ............. 下回就別在窮途末路時才來 , 咱們這裡人才多 , 甚都行 !

凌 鳥神 said...

別 ~ 有事鍾無艷 , 無事夏迎春就好 !

凌 鳥神 said...

我都當之是一種鼓勵 ...............
希望那些人別當我是"笨七"就好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不想欠太多人情啦!但是很感謝大家的幫忙!^_*

凌 鳥神 said...

別當之是要還的人情就好 =.="
在這裡 , 一切都是義務的 ; 要收費的 , 請另說明 ;-p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好的!以後就臉皮厚一點。。。

凌 鳥神 said...

當長不出青春痘時就是臉皮夠厚時 !

Steven Kok said...

做爱做的事情吗?

凌 鳥神 said...

很多人愛做的事 ....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那是老的時候

木偶 諾曼 said...

每个人都希望什么事情都能帮的上忙,但是能力有限也不能恶言相对。。
希望您那位朋友能了解。。。钉字

凌 鳥神 said...

更重要是自己也要了解甚能為之 , 甚又不能為之 !

julie ng said...

有能力帮助人家,何尝不是一个福分?

凌 鳥神 said...

我常視幫人為一種福報 !

fok angela said...

你朋友當了你是黃大仙,有求必應.

凌 鳥神 said...

我正準備集資籌建"鳥神廟" ~

啊~ 随你叫 said...

因为你像SUPERMAN。
OPS,不是,是高层

felix chai said...

由他吧。。。

☆Jěnn ☆ said...

他以为你空闲又萬能。。。。

凌 鳥神 said...

我或是很多人眼中的高層 , 但實在只是微不足道的中層 ; 夾在上下層之間的乳酪 , 隨時會溶掉 !

凌 鳥神 said...

哈 ..... 不然還能怎樣 ??

凌 鳥神 said...

看來我要好好檢討自己了 =.='

fok angela said...

那香火一定很頂盛.

凌 鳥神 said...

那 .......... 就能再籌建"鳥話大禮堂" , 讓去到那的人都能儘情發洩 !

Amanda Phoon said...

鳥“神”嘛~ 一定能人所不能~ 哈哈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神經線一大堆 , 沒黏在一起已屬大幸 !

wan oon said...

宠坏了~

Amanda Phoo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嗯咯~

木偶 諾曼 said...

对!。。。钉字

fps chu said...

他已把你当神拜,有求必应,大显威灵.

凌 鳥神 said...

修同學長就別笑我了 =.='

Alger Ling said...

忙上加忙

@lan owl said...

既然已经尽力,不是你所能帮得上忙的,就祝福他问题早日解决。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能帮就帮。。。
不能帮就告诉不能。。。

CHEN ANTHONY said...

神啊 您是无所不能的啊~~~~~~~~

凌 鳥神 said...

我老婆就常說我忙別人事還比忙自家事多 .....

凌 鳥神 said...

或許 ................... 是我"寵壞"了那些人 .

凌 鳥神 said...

當說不能時 , 對方也會隨之忘記我之前所"能"協助 .....
也算啦 .......
反正也不是首次發生 !

凌 鳥神 said...

一 .................... 言 ............................ 難 .....................................盡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以後幫人前先說明﹕

我可以幫﹐但幫不好﹐不要怪我﹐你同意﹐就簽合同。

凌 鳥神 said...

那會很不得空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今天我朋友叫我幫他找東西﹐我找了之後﹐我跟講他找不到﹐他跟我說﹕謝謝你的時間。

我也忘了用了很多時間。。。。

超神 周周熊 said...

這樣就沒有人叫你幫忙了。。。。哈哈哈

凌 鳥神 said...

你是真心漢子 !

Alger Ling said...

多多愛她, 愛孩子吧 ^^

凌 鳥神 said...

說得讓我好慚愧 =.="